好幾天沒來ㄌ
咦?
好像才兩天
...

前天去住姐姐家
昨天去唱歌
回來的時候電腦自動關機
我以為沒繳電話費
想說今天繳
再開機
結果不是沒繳
是電腦開太久
自己關起來
還有adsl的線鬆掉
我趕快把他接好
不然一直不能上線

前天馬四角回印尼
我跟阿罵大哭
阿罵跟我一樣很愛哭
我看阿罵哭
我就跟著哭
馬四角ㄝ大哭
媽媽說:就當她是來玩的
總是有離開的一天
妳們這樣哭
那每請一個不是都要哭
那不是哭不完
我覺得媽媽ㄝ很不捨
只是看我跟阿罵哭ㄌ
她就要裝堅強安慰我們
姐姐ㄝ是堅強派
一直安慰我
我哭到後來阿罵不哭ㄌ
我還在哭說以後再ㄝ沒有馬四角ㄌ
阿罵休息一下之後跟我說
:賣烤ㄚ
要走就走
賣烤ㄚ...
換成她安慰我...
就跑到我旁邊跟我一起坐
兩個人半躺似的攤在沙發上
我望阿罵
阿罵望我
然後我看她的奶
她看我的奶
兩人很有默契的微笑ㄌㄧ下
因為阿罵的奶很外擴
我ㄝ很外擴
我跟她很像兩個"外擴奶奶"無力的躺在沙發上
我就問阿罵說:
阿罵螃蟹的台語怎麼說
(阿罵是台語人但是我說國語可以通)
然後阿罵就用很慢的口吻對著我說:

螃..........蟹


要不要!!

昨天晚上去唱歌
唱完胃好痛
因為裡面烏煙瘴氣
我跟泡泡龍一直在說話
要說很大聲
因為音樂很大聲
我用太多肺活量在說話跟大笑ㄌ
因為泡泡龍一直在講很好笑的話
我一直笑
他說:阿尼
妳現在笑點很低ㄝ
我隨便說什麼妳就一直笑
阿妳是老人喔
哈哈
我更是大笑
笑到回家
聲音沙啞到很像男生
回家累到翻掉
才1點多
我就頻打哈欠
現在生活很規律
12點左右就想呼呼大睡

剛剛起來
看一下線上新聞
又哭
看到王永慶先生的新聞
他弟弟對著他的靈柩大喊:
阿兄
我的阿兄阿..

馬上熱淚盈眶
好堅定的手足之情
好感動

王永慶先生
一路好走
謝謝你對台灣的奉獻
我只是一粒砂
還是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