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買ㄌ人生第一瓶減肥藥
看樣子有安非他命成分
而且看起來爛爛的
說什麼是諾美婷的翻版
嗯..
希望有效
還有另一個我就沒買
什麼青木瓜酵素的
但是好多人買
我就是想減肥
不想靠一直拉肚子減
那我可能會脫肛
酵素給我的感覺是一直拉肚子
所以我買看似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減肥藥
她寫晚餐要提早吃
因為會精神很好如果太晚吃會睡不著
一看就是有藥物在裡面
還疑似毒藥一類的
哈哈
反正吃幾顆不舒服就不吃ㄌ
我真的要減肥ㄌ
每個禮拜去推脂ㄝ不是辦法
推完又紅又腫
我還是大吃大喝
那根本是雪上加霜(對我的荷包來說)
所以我靠自己是減不ㄌ肥的
只好尋求藥物ㄌ
10月開始吃
這個月還是先隨意吃
^^

我這兩天在找我家附近打美白針的
以前我都是在忠孝東路打
又遠又打完再想去血拼花更多錢
因為在sogo旁邊打
每次打完就開始大逛

我上網找ㄌ兩天的資料
我家附近果然就有在打
但是居然比忠孝東路貴
怎麼有這種事
自以為是東區喔
馬的
其實老實說
我以前打ㄌㄝ沒效
有效ㄝ是馬上有效
一打完那個時候很白
因為嚇白ㄌ..

打美白針頭會很暈所以要叫小姐滴慢一點
不然還真是天旋地轉
打完很餓
尿尿很黃
因為都是維他命C
把黃色營養都尿完ㄌ以後
臉ㄝ黃ㄌ..


我真是很囉唆
根本就是打過沒效
ㄝ不是沒效
就是我會頭暈就不愛打ㄌ
都給姐姐去ㄌ
我真是很愛花錢找罪受


還有今天被一個賣基金的阿姨盧ㄌ4個多小時
我受不ㄌ
就買ㄌ
咪咪說基金現在很爛
說我真好講話

4個多小時
我快瘋ㄌ
她已經連打一個多月ㄌ
我今天真是運氣不好
不小心接到
聽她講ㄌ些許人生悲慘的故事
我的戶頭ㄝ因為她的故事
開始要悲慘ㄌ


希望她不是詐騙集 團
他真是每天打
每天打
都不累
硬要我買就對ㄌ
今天逮到我
就卯起來跟我大廢屁
不誇張4個多小時
我電話都被她講到炸掉ㄌ
這招攻心
還挺好用的

我只能說她:有志者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