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咪咪去小五ㄌ
亂逛一逛
還好沒買很多
瞎掃便宜貨
就先把60片a片給她ㄌ
因為他姊夫在南非開公司
每天看到的都是捲毛大黑妞
所以每天最開心的事是回家看A片
我這個大盤供應商
有貨就會進貢給她姊夫

厚厚
我的A片那麼搶手喔
很多人詢問喔
嘿嘿
我還有7-80片吧
要競標ㄌ我看
上次跟我朋友吃飯他送我100多片
但是大部分有馬賽克
我看ㄌ幾片啦
還ok
我個人是喜歡無碼跟洋片
那些都是日A
所以都可以送人
還是有什麼交換所可以交換一下..
(自己在大笑 謝謝)

現在5點5分可以講A的ㄌ
所以不用被罰錢
哈哈
不好笑

怕ㄌ吧
現在5點多我還在打字
晚上去姐姐家顧寶寶順便看片看到剛剛
前幾天去百視達買ㄌ幾片
今天這片我以為是美國殺人驚悚片
還跟姐姐說好看
因為姐姐愛看動腦的跟恐怖的
我還在那邊自以為會挑片
說多好看
結果一看是泰國片
而且那個導演可能是有腦袋打鐵的傾向
根本看不懂他在導什麼
又不恐怖又難看
還有吃大便的情結
我看那導演有在看日A....
我們很多時候還陷入快轉
因為已經看一個小時很不爽
就是要看導演是想怎樣搞爛這部片..

看完的時候
姐姐笑著說:襪!真恐怖ㄝ.....
真是給她對不起..
浪費她一個小時48分鐘
這部片叫做:駭人遊戲
千萬不要去租或買
沒頭沒尾
內容很白痴很白痴
有的很白痴的片還會覺得有創意或好看
這根本是看ㄌ會面面相覷然後看完想殺那個提議要看的人......

我真是害ㄌ姐姐睡眠的時間
ㄝ害ㄌ我自己
還害ㄌㄧ個曼聯迷...
SORRY
SORRY


我今天坐捷運啊
在SOGO那邊
我在找頂好的出口(因為我迷路ㄌ)
然後就聽到有一個小跑步聲越來越逼近我
結果是一個小男生跑過來
我想說不會吧
又來
而且是跟我差不多高的小男生
感覺像工讀生
屌的來ㄌ
他不是喔
妳知道他問我什麼嗎
他說:小姐小姐
可以等一下嗎
因為我走路很快
他用小跑步的
我停下來對他微笑
意思是要用眼神問他有何事
他說:妳有工作嗎
我說:沒有
他說妳20歲ㄌ嗎
我說超過很多ㄌ
他說:我是商務公司(好像是聽起來很好聽一類的)
我說:嗯
他說:妳要不要來我們店裡工作
我又用眼神跟他交流
意思是要問他那要做什麼呢
他說:我們的工作很簡單








妳只要跪在地上端端盤子倒倒酒可以ㄌ......

嗯...












可以罵髒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