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看ㄌ
妳們認識她嗎
那篇
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把所有隱藏都公開
然後把隱藏跟公開都連結
大家都會笑到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喜歡被虧ㄝ
笑死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並軌(台語)

昨天烤完肉
殺去看賽德克
還買的到票
還坐天位
ㄝ太酷ㄌ吧
我最喜歡坐後面ㄌ
居然還有位
電視都說爆滿不是
還不錯看
看完對原住有更深的認識
他們好團結的活在她們的世界
我覺得很酷
只是一直打殺
看ㄌ很難過
日本兵ㄝ不願意來
他們ㄝ是離鄉背井
覺得以前的人好可憐
但是沒有他們哪有現在的我們
每一滴每一露
都要心存感激


剛吃完炒豆芽
晾收摺完衣服
等等要去買番茄
因為昨天前天烤肉
還有剩一條半的土司
還有西生菜
我想說要把土司吃完才不浪費
所以想說買番茄可以用吐司
包西生菜跟番茄我再切一點洋蔥
煎一顆蛋
明天以後開始的早餐
都是這份
直到吃完為止
越打越覺得
還沒吃完吐司應該就發霉ㄌ吧...


還有
妳們認識的那個人
應該不是我
因為我ㄝ不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