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裡一天的照片
挑出200多張弟妹的可愛照片
當然有幾十張是有大人當配角
本來是挑四百多張
挑的正過癮的時候
突然想到
挖勒
一張四塊
我挑那麼多
要一千多塊ㄝ
我就趕快刪刪刪
每張我都覺得好看
就一直咬牙割愛

只能安慰自己
沒關係
下次再洗

現在洗照片
都不會送相簿ㄌ
要用買的
還是一直都醬?

我就買ㄌ兩本
一本五十有120張
兩本有240張
我剛好洗ㄌ235張
哈哈
厲害吧
我沒算喔
因為我很久沒去沖印店ㄌ
真是just make

但是ㄝ花ㄌ1040
然後再去郵局轉帳
我今天網購ㄌ美臀坐墊
但是應該是仿冒的
因為加運費才238
還粉紅色的
哈哈
希望趕快寄來
然後好坐
^^

然後我就回家開始整理照片
橫的直的
獨照的
雙人的
三人的
四人的
都要排好
我蹲坐在地上
等我這慢郎中
全部都弄好之後



不起來ㄌ....

我的背..
不知道是背還是腰
伸不直
好痛ㄝ
好像肌肉硬掉
我嚇死ㄌ
像個阿婆一樣
先佝僂著身子
好一好一會兒
才可以慢慢伸直
那過程是經過痛跟痠
跟忍耐

才直....


我老ㄌ
...
沒錯
我缺膠原蛋白
缺鈣
這兩樣聽說都對骨頭好
是不

貌似
非常
需要它們..

等月經走
我要大補
好好的大補

剛剛去按按
盲人按按
他按到我一個地方
我好痛
但我沒叫
因為人很多
我通常都憋著
他說:很痛吧
我說:你怎知
哪是哪裡?
他說:肝.............


no
我不只骨頭壞ㄌ
肝ㄝ要壞ㄌ嗎
不會吧
不過是來場月經
不過是熬個夜
不過是減個肥
不過是挑個幾小時的照片....
身體就
整組都壞ㄌ嗎



我要健康的身體
ㄝ要中樂透
ㄝ要排便順利
ㄝ要
都要

(打燈是什麼意思?)


我剛下公車阿
然後就早一站下
因為那裡才有吃的街
看到雞排
我經過她
我已經好幾天
沒吃雞排ㄌ
今天ㄝ不想
不是忍
是不想吃東西
但是一天沒吃ㄌ
我必須強迫自己吃一點

走到底再往回走
其實什麼都不想
好吧
買個魯味的金針菇跟花椰菜好ㄌ
什麼醬都不要加
我只想吃一點點東西讓嘴巴有味道

一碗我吃不完
even他只要30塊
我只想吃一點點東西
但不想浪費

然後
我就在那裏等老闆娘滷
今天街上沒什麼人
可能大家明天都要上班
都盡早回家休息ㄌ
我就跟老闆娘相望
其實是我望著她
她心情鬱悶的看著滾湯
因為今天生意不好
她ㄝ懶的說話
我瞭
說時遲那時快
老闆娘突然用手刀
剁向在沾板旁邊閒晃的蟑螂


還好
那隻淺咖啡色的蟑螂
腳程快
逃過一命
老闆娘還企圖想置它於死
一直往它跑的方向想用捏的
想捏死它...

我心裡沒有在掛念蟑螂的生命有多脆弱
我一直在狂擔心我的滷味.....
會不會有蟑螂的腸子
或是它的鬚鬚


我剛吃的時候
每一口
每一口
都先拿起來看
確定沒有任何異物
我才放嘴裡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