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塞
今天真是看盡人生百態
今天在barcode看一堆人把酒當水喝
是怎樣
我看的都醉ㄌ
現在全身臭到可以
大家窩在包廂又大喝又大抽菸的
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現在全身臭死ㄌ
頭髮最猛
但是還是不洗...

我看過人家喝酒最誇張的就這次吧
因為平常其它朋友都喝啤酒
雖然ㄝ都是一箱一箱叫
但是我現在覺得不屌
因為今天整桌都是威士忌
還有一瓶紅酒
桌上大概有50個酒杯吧
我看ㄌ就頭好暈
暈慘ㄌ
台灣藝人我就不說ㄌ
其中有一個叫黃曉明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坐到我旁邊跟我喊拳
我說我不喝酒
喝一口就好ㄌ
因為他說一次一杯
我那有那能耐
結果贏三拳輸三拳
我喝三口開始頭暈說不喝ㄌ
再喝我就要回家ㄌ
他很好就說好好不要喝
後來寬姐來ㄌ
再陸陸續續一些女藝人跟男模來
大家就開始亂玩
我的亂玩是大喝酒
我只能用可怕兩個字形容
寬姐我只能說她像一個俠女
說話很江湖味
超級江湖味
但是人其實很好
他們都對黃曉明好禮遇
連寬姐ㄝ對他很好
只有我這傻子不知道他是誰
我還問他講話怎麼有腔調
他還很驚訝
如果是布來德彼特跟我說話
我就不會問他是在說英文嗎...
反正我ㄝ不想知道太多
ㄝ不想認識太深
對我只有壞處沒好處
今天八卦到是聽ㄌㄧ堆
我只能說超八
來的幾個女藝人
更是誇張
大喝大叫
我在心裡給她們鼓鼓掌
是平常壓力很大就對ㄌ
幹嘛都要喝掛
不過他們都很尊敬寬姐
一直敬寬姐
但是我真的不會喝
我ㄝ不會因為她是誰而逞強
所以全場大爆桌
只有我沒有敬寬姐
不會喝我就不喝
逞強沒好處只有回家吐的壞處
又不走演藝圈
所以不用像他們一樣巴結大咖
我覺得好玩就好ㄌ
反正我去聽聽歌
當看一場戲

還蠻好看的
他們人都很NICE
給她們拍拍手


有一個GAY不NICE
跩個258萬
以為他是誰
瑞奇馬丁喔
真討厭
反正ㄝ不會再見ㄌ
我ㄝ忘ㄌ他的長相
希望不要再見
討厭


今天去看大膾人心
只有三條線
我說三條線你就知道好不好看ㄌ
謝謝洋請我吃很貴的小火鍋
一鍋要1350有螃蟹的喔
嘿嘿
在新光三越樓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高單位的火鍋
橘色目前是首選
你看
人家請我吃東西我還要嫌
自己乎巴掌
不過我ㄝ當場有唸一下啦
不是回家才說的
反正他ㄝ不會生氣
朋友最好不要說假話(不過我喜歡聽好話 嘿嘿)

10幾年的老朋友
啥話都可以說的
10幾年??
剛是誰在說話???

我跟他都"25"歲啦..
破梗
><


臭妞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