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塞
我家變昆蟲園ㄌ
我家有小蜈蚣.小壁虎.蟑螂.螞蟻
屌不屌

小蜈蚣已經被我滅口ㄌ
牠好像斷尾求生
有一個不知道什麼的從衛生紙裡飛出來嚇的我大叫
然後邊叫邊把包牠的衛生紙丟得老遠

從來不知道我的聲音可以叫那麼大聲
然後再把牠小心翼翼的丟到馬桶沖掉
然後再唸幾個阿彌陀佛
希望牠到大海可以找到夥伴

小壁虎
牠已經在我房間有2個禮拜ㄌ吧
我不知道牠為什麼喜歡待在我房間
我每次看到牠就發一次毛
一直怕我在睡覺的時候牠會爬到我身上或臉上
害習慣裸睡的我
為ㄌ牠要穿長衣長褲
因為我不懂得怎麼抓牠
怕我抓牠的時候牠要是跳到我身上
我會當場昏倒我
真想把牠抓到陽台丟出去

牠怎麼那麼喜歡跟我在一起
客廳那麼大
牠為何總是要窩在我的牆壁嚇我

小蟑螂
剛剛在我枕頭上散步
很好
這些昆蟲總是圍繞在我的生活
是一定要我滅那麼多口嗎
我不是殺人精ㄝ
那麼想害我喔
不過還是用衛生紙把牠包去馬桶沖到大海ㄌ

螞蟻軍團
最近比較少成群結隊ㄌ
可能他們季節過ㄌ
一個一個回去冬眠ㄌ
剩下幾個脫隊的
可能是大近視吧
找不到隊友
ㄝ好
讓我不用一次用手指按一排
很多的時候
手指一劃一整排
牠們全部就上天堂ㄌ
成群結隊
ㄝ算是不孤單..


我到底住在哪?
我家阿
怎麼會有牠們出現呢
佣人有定時來打掃阿
怎麼她來你們就躲起來
我一個人在家你們就欺負我
你們是阿扁派來的嗎
說時遲這時快
又有一隻脫隊的大近視的螞蟻在我手臂上爬ㄌ..
吼哩細(台語)

賣安ㄋㄟ啦
放過我吧
我又不缺伴
不用來陪我
我有電視看有電腦打有阿扁可以罵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妳們快回你們該去的地方吧
再次呼籲
請你們自愛
不然我就.........
.........
.........
.........
.........
.........
就算ㄌ...


跟姐姐吃牛肉麵去
回來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
謝謝


臭阿扁
派牠們來搗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