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書店黨小姐跟她女兒去姐姐家
她女兒才大我們家15天出生
居然會說好多好多話
我的媽
真是令人驚訝
還會說企鵝..救命ㄚ..麻煩妳..回來ㄌ..爬樓梯..下來ㄌ..膽小鬼..不理你ㄌ....
好多好多
還叫她媽:高小姐..

我的媽
才一歲多
她是天才嗎

不過小饒兒好像ㄝ想學她說話
小朋友真的要跟小朋友在一起就會互相學習很快
小饒兒平常棄如敝屣的學習杯
看著黨小姐的女兒喝她居然要她媽媽ㄝ拿出來給她喝
還狂喝
齁齁
真厲害

我今天完全宣告爆肝
吃晚飯的時候跟她們聊天還差點睡著
一直用盡吃奶的力氣撐著眼皮

好累
今天起床手指頭都腫起來
不知道我怎麼ㄌ
還好不餓
不然可以當甜不辣吃ㄌ
超腫的
今天是第四天
前三天是睡起來手指跟手掌超痛
今天直接腫起來
大腫
腫到都不大能握拳
到ㄌ晚上7點多才消
怪事
拜託不要再生病ㄌ
真的要發瘋ㄌ


我剛一走
小饒兒馬上大哭
一直叫阿姨阿姨的大哭
我到家姐姐打來她還在大哭喊阿姨

真是於心不忍
寶寶的哭聲真會令人心碎

乖寶寶
等阿姨睡飽ㄌ
明天就來看妳ㄌㄛ
妳快乖乖去睡覺
妳媽媽ㄝ很累ㄌ
快去睡覺乖乖長大
等妳長大阿姨所有東西都留給妳
阿姨會守護妳跟弟底一輩子的


乖乖
阿姨的肝要爆ㄌ
來去睡ㄌ

勾禿倍的(英文)

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