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塞
今天買ㄌ兩顆柚子去姐姐家吃
還餵弟底吃
她姐姐不吃
果然是聰明的選擇
弟底才8個月
來者不拒
我跟弟底就吃的很開心
吃完2個小時後
開始大放柚子屁
我的媽阿
柚子屁真不是人聞的
真是對不起姐姐
把她家放的都是屁味
那種屁是揮之不去的..
我就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她說:妳走遠一點放就好ㄌ
姐姐真是大好人
要是我早翻臉ㄌ
後來我跟弟底就輪流大柚子大便
大完的屁比較沒那麼臭ㄌ
剛回來的時候
想到我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去史丹利公園
那臭鼬之多
我還狂嫌那些臭鼬放的屁還真臭
現在想想
我跟那些臭鼬有什麼差別
把我送去史丹利公園好ㄌ我看

我今天去租決勝21點
剛跟姐姐K完
還蠻好看的ㄝ
我們一直倒帶看
因為要記他們的術語跟手勢

賭博還蠻難的
不錯看


我還買ㄌ3片99塊的過季片
有駭人遊戲跟NANA2還有黛妃與女皇
因為我今天下午在看電視播的nana第一集
其實我已經看過ㄌ
但是新聞不好看
我就想說反正無聊再看一遍好ㄌ
後來經過百事達就想說租第2集來看
結果他居然在用賣的
更好
超便宜
嘿嘿

我家馬四角實在有夠寶
她們印尼9月1號開始白天都不能吃東西
晚上6點半到半夜3點半之間才可以吃
我今天6點20分打給她
她居然在偷吃東西
我說還沒6點半妳就偷吃妳
她就一直笑
她超級愛笑的
然後教妹妹唸書
兒童書有一本叫做巧虎
她把妹妹抱著跟她說:
妹妹來
阿姨教妳讀書
然後指著巧虎說:......
...................
這是貓..............


姐姐馬上說:那是老虎啦
全家陷入大笑
她還笑的最大聲..
她真是一個寶
還繼續說河馬是牛.......

真是要找一天帶妹妹去動物園好好教她ㄌ
免得以後指鹿為馬就慘ㄌ..
1歲10個月的妹妹今天一直狂叫我阿尼
謝謝


快5點ㄌ
又熬夜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