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美髮院回來

把我要的層次
剪成一顆洋蔥
很好
..........

本來跟美髮師約22號
要去燙剪護染
結果今天做完臉
頭髮一整個很油
就直接殺去弄頭髮
結果
我本來約的設計師
今天請假
就接待的妹妹說
那我幫妳找另一個設計師
我想說好吧
都去ㄌ

果然
跟新的人相處
都需要摩合
我從八點多
坐到現在
屁股開花
還給我剪成像一顆洋蔥
我已經沒辦法生氣
因為已經剪ㄌ
我就一直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妳頭髮留很快....

只是我中間有一度有生氣
因為她一直狡辯
明明就那樣
她一直說:不是阿
是因為怎樣怎樣
我就變得有點嚴肅
她皮就有點繃緊

我是客人
我花錢
是要買我要的樣子
而不是
我花錢
妳把我弄成妳要的樣子
是不是

那妳給我錢
我讓妳弄成妳要的樣子
ok吧
說得過去吧
合理吧

我是客人
妳跟我辯
那多沒意思

咦?
不是沒氣

好啦
真的沒氣
沒在她面前生氣
因為她已經搞成醬ㄌ
我再生氣
ㄝ不能變回原來的樣子
時間ㄝ晚ㄌ
算ㄌ
一路笑著離開

門一開
電腦一開
馬上
坐下來
大打
用力的打
把心裡要說的話
打出來
用打的
誰都沒傷害誰
她ㄝ輕鬆
我ㄝ有發洩到

電腦是個好東西

往下一站出發去

馬桶寶貝
我來ㄌ
嗚嗚嗚


************************************

弟弟早上終於大駕光臨我寒舍
我在睡夢中聽到
有一個小孩一直譏哩咕嚕
呱呱呱講話
我以為我在作夢
夢到弟弟
結果夢裡跟耳朵聽到的聲音
居然可以連結
我眼睛張開仔細聽
真的有小朋友在我家
我馬上衝出房門
看到弟弟跟媽媽在玩保齡球的遊戲
馬上
二話不說
衝去抱他親他
他好靦腆好害羞
我說:阿姨想死你ㄌ
你有沒有想我
他點頭說:有阿姨我想你
ㄟㄟ
是該大哭吧...

弟弟會說顏色的英文ㄌ
我問他哪個球是什麼顏色
他都用英文回答
真的很可愛

小朋友你一沒跟他接觸
你就會錯過很多他成長的過程
會覺得很可惜
再見面 會更珍惜

弟弟講話聲音像女生
一直講一直講
聲音很細好好聽
中文說起來很像abc


我真的很愛他
很愛....
是我的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