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中醫診所回來
不誇張
一進去要等30個才到我
我看完一本雜誌還要等20個
屌不屌
從來沒看過這間中醫那麼多人的
是颱風大家在搬東西都扭到就對ㄌ

我這個大嬸婆ㄝ沒好到哪去
我的手已經痛到我無法忍耐的地步ㄌ
如果是脫臼的話那已經有兩個禮拜ㄌ
之前是睡起來整個腫起來
9月1號的時候我以為是月經來手會腫
就一直忍
月經走ㄌ還真的是比較不腫ㄌ
今天幾號?

每天睡起來手指頭都還是很痛
我狂忍
今天左手小指頭居然不能伸直ㄝ不能彎曲
我要用手去搬她才能往上或往下
厲害吧
我居然神經大條到手指不能動ㄌ才去看醫生
我摸摸ㄝ沒斷
就是不能動
如果自己硬動
她就是用抖的
一用力她就懸在半空自行抖動
活像個小型的電動按摩棒..
要不要
不要


我還忙裡偷閒回來打網誌
左手小拇指現在無力的垂在那邊
像力氣被放盡似的無力的等我打完

真是sorry


今天去做臉的那間還不錯
手法我很喜歡
用的東西普通
不過我比較注重手法
有沒有細心

1萬2掏出來不囉唆
閃人
後來跟同學去拿藥吃飯按摩
好久沒去信安ㄌ
不過是去另一家
我還是習慣我家附近這家的
下頭梯的時候我同學說:
妳....
是不是很久沒洗頭ㄌ..

我說:對阿
一個禮拜吧
看的出來嗎........

她說:嗯...
看的出來

哈哈哈哈
因為我頭髮都結塊
然後下樓梯她走在我後面
直接對著我的大油頭又看又聞的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ㄌ
好啦
明天再洗...


等等要去看手再去看弟底
沒時間ㄌ
回來又會很晚ㄌ
今天幫我按摩的先生說我身體很好
就是睡眠不好
哈哈
真厲害
我每天都馬睡眠不足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他說我的小指頭移位ㄌ
要我去找中醫
希望等等喬的時候不要在那邊大呼小叫
不然好多人
我怕我一叫大家都發現我的頭很油
因為我的頭一定是擺低低的大叫
然後她們就會看到很多粿條在空中飛舞



我同學今天看到我說:可以叫妳金剛巴比ㄌ.....


看吧
我真的要減肥ㄌ


金剛巴比出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