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會
等於=開心
好久沒跟姊妹聚在一起ㄌ
我一直以為才見到她們的
她們卻說好幾個月沒見ㄌ
哈哈
應該是我心裡的熱情一直沒減
所以才覺得她們一直在我身邊

今天美貞跟wendyㄝ來ㄌ
開心~
希望她們從今以後都加入姐妹會
免繳會費
就可以買到真實買到開心

我愛她們
誠如她們愛我一樣

今天上山
吃ㄌ一間就叫甚麼夜未眠的
東西還好
不過風景很棒
陽明山
我只去過the top
這還是第一次去別間
跟喜歡的人
在哪都開心
是不是這麼說
是~

wendy好久不見
有一年多ㄌ吧
她白天看到我的時候
還說我好像混血兒
遠看很美
遠看有沒有
沒有

哈哈
讚美的話
聽100遍ㄝ不膩
不過我想去打肉毒ㄌ
希望讓自己更好
禮拜一
我會考慮
花四千
讓我更喜歡我自己

這幾天毛細孔很粗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認真洗臉的原因

吃完飯下山到忠誠路donus喝東西吃甜甜圈的時候
美英姐突然問我
妳幾天沒洗澡ㄌ..
知我者莫過於美英的法眼
四天..
還好吧?
她是聞到味道嗎
還是以看到我的毛細孔大小來研判..
洗臉還是有阿
洗澡
那就不必ㄌ
哈哈

好啦打完網誌就去大洗澡洗頭ㄌ
頭髮都結塊ㄌ

對ㄌ
我還要洗衣服
大家都要洗衣服喔
今晚或明天
因為明天聽說30度
那還不趕快洗衣服待何時
我的衣服又推得比電視高ㄌ
沒辦法
之前天氣都不穩定
陰天
我從不考慮洗衣服
我寧願放到天晴
ㄝ不願讓濕冷的空氣
讓我的衣服受潮
雖然很多是五分埔或是armani
不論衣服的價值
我都一律對它們好
...........

明明把她們都推成山
害它們腰痠背背痛
還硬要坳我是為它們好
有沒有
好像有ㄝ~
哈哈

姊妹會
很開心
拍ㄌ很多照片
存在記憶庫裡

照相
是讓自己不要忘ㄌ開心的樣子
我會好好封存
跟姊妹會相處的每一次
就算是三個月半年
都好
因為那都是最真實的
最純粹的我們

我愛姊妹會
我愛美英.蕭姬.霈晴.咪咪.淑玲.美真.wendy
我愛愛我的
ㄝ愛不愛我的
我都愛
是人我都愛
好吧
那我改名叫愛愛好ㄌ
因為我有好多愛
用不完
要不要
不要

愛愛like做愛
媽阿
救命
如有得罪叫愛愛的請見諒
just kidding..

ok
我要去大洗ㄌ
不然衣服要等一個小時才會好
要等好久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趁機回回應
so l'm not alone~
because有妳們
嘿嘿


我要先洗澡
還是先洗衣服

恩(真的想ㄌ30秒..)
那先把衣服丟洗衣機再去洗澡好ㄌ
let's do it~
gogogo~

今天開心
那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