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洗ㄌ一攤衣服
都丟進去
洗衣精ㄝ放ㄌ
開啟鍵ㄝ按ㄌ
跑來看線上新聞
居然看到
今天是拜天公
不能晾內褲.倒垃圾..
要尊敬天公..

等ㄌ一個多小時
衣服洗好ㄌ
我把所有的衣服拿出來晾
就沒拿內褲
現在內褲應該在洗衣機裡受涼ㄌ
邊曬衣服的時候
其實我有邊想
會不會其實衣服ㄝ不能曬

有沒有那麼多規矩
..

我今天午餐吃ㄌ一個漢堡王的培根堡
我又多放ㄌ一片起司片
進去微波盧熱
我不會抓該微波多久的時間
我就按五分鐘
結果微波爐裡面冒煙
冒到我看不到我的漢堡
我趕快把門打開
讓煙散出來
漢堡拿出來的時候
好燙
起司ㄝ全部流到紙袋上
我只好先吃紙袋上的起司
全部吃乾舔乾
再吃漢堡
漢堡的第一層麵包
有點變成Q的
但是下麵那片麵包不會
還是很好吃
吃完午餐
衣服ㄝ都晾好
看個電視
我又陷入昏迷

昏到六點多起來
心裡想
好想出門
不管去哪都好
就是想出門
然後把左腳伸出被子
就馬上縮回來

還是在家好ㄌ...


我變的很懶
在被窩久ㄌ
人會變懶
電視新聞我都看到倒背如流
不知道要幹嘛
剛剛一股作氣
跳起來換衣服
打給姐姐
問她要吃什麼
只有姐姐ㄝ想吃
我才有動力
非得要出門
因為我剛ㄝ有想吃麻辣鴨血鍋
我就問姐姐
姐姐說好阿
她ㄝ想吃派克雞塊
哈哈
好喔
大吃
什麼都好喔

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