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的時候
前方有一對T婆背著我
等於是跟我一起往前進的方向走
婆的背影很美
頭髮長長的染淺色
穿一件迷你短褲
腿很細很長很白
在陽光下就是一對年輕亮眼的T婆
手牽手頭靠頭
悠閒的在巷子裡走著

然後迎面走來的歐巴桑
還一直看她們
用異樣的眼光一直看
我心想
現在還有人會一直看女女牽手的喔
有這麼不開放嗎
我還為ㄌ歐巴桑的舉動在那邊邊開車邊皺眉
不以為意的往前開
到ㄌ轉角我下車去買珍奶
先跟店員order我就去銀行
辦好事以後回去拿珍奶的時候
看到那對T婆背對著我
我心想還真有緣

T轉頭
我瞄ㄌ她一眼
ㄍㄢ四聲
好帥
好像錢薇娟的精緻版
小錢薇娟=更正
我忍不住又多看ㄌ她一眼
她這一回合跟我對看ㄌ
我過一會兒又看ㄌ她一眼
她又跟我對上眼

過一會兒
她的婆轉身ㄌ
轉頭看ㄌ我一眼
...........
看ㄌ我一眼的同時
我用餘光看ㄌ她一眼
一眼瞬間
我整個人不能動彈
被攝住ㄌ
像被點穴
被點穴的同時
心涼ㄌㄧ大截
從頭到腳完全結凍
口水嚥不下一口的
頭ㄝ不敢再動一下的
眼睛一直直視對面的店員

背影完全一個正妹的
她........
臉上的皮膚....
沒有一塊....是完整的....

整個顏面傷殘程度百分之百
像是被水燙
還是被火燒
我不懂
那種皮膚已經不是皮膚的該怎麼去形容她當初是怎麼發生的...
她的嘴唇ㄝ已經不見
變兔唇的感覺
眼皮ㄝ不見
頭髮ㄝ亂的可以
像被火燒過一樣的捲捲俏俏的髮質
一坨

我.....
心好涼

ㄝ..
好感動

這...就是真愛嗎

她手依然挽著她的手
她ㄝ對她報以愛的眼神
很輕聲細語的對她說話著
那種感覺
我真的說不上來
一大早
怵目驚心

一個帥T
一個沒有完整皮膚的婆

恩愛的手牽手
在我面前
.....
.....
出現

世界上還有這種不離不棄的人
在我面前

我心裡馬上進行加分動作
加到...滿分

滿到轉頭的時候眼淚從眼眶溢出來............
用跑的
上車
沒理由的想逃避
逃的遠遠的

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