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生日
本來要買蛋糕過去
姐姐說明天再過
因為明天要上課
所以就是等等天亮的晚上
再吃蛋糕
因為明天就放假ㄌ
什麼都可以晚一點ㄌ
開心

今天去找弟妹
一開門
弟弟跟妹妹衝過來
馬上
想一次抱兩個
哈哈
就跪下去
狂親她們
狂親
一直跟妹妹說生日快樂
妹妹很害羞
不給我親
弟弟很大方
邊看巧連智
邊讓我親
連親ㄌ十分鐘吧
一手抱一個
完全不覺得膝蓋會痛
開心死ㄌ吧


然後妹妹剝蛋給我吃
連剝三顆媽媽煮的紅蛋
要剝第四顆的時候
我說可以ㄌ
一天不能吃太多蛋
她失望的
因為她剛學會剝蛋
她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我ㄝ很捧場的吃ㄌ三顆
破紀錄ㄌ我
身材都越來越像蛋ㄌ
還吃辣麼多


明天就可以再去親她們ㄌ
好期待
ㄝ好開心
要飛ㄌ吧

親愛的妹妹
祝妳生日快樂
阿姨永遠永遠永遠愛妳


最喜歡假日ㄌ
因為假日就可以見到她們ㄌ
天倫樂
人生
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