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越來越嚴重ㄌ
從小指不能動到現在無名指ㄝ不能動ㄌ
好痛
不能握拳
我好累
但是不能睡
5點才開始線上預約掛號
我應該要去醫院照超音波跟X光跟抽血ㄌ
一直看中醫ㄝ沒好
還越來越多隻指頭不能動
尤其是睡醒的時候
痛到不行
完全不能握拳
骨頭嘎嘎作響
像個機器娃娃一樣
不行ㄌ
昨天睡起來
右手小指ㄝ開始酸到沒力ㄌ
搞什麼
拜託
不要得什麼類風濕關節炎一類的
那就讓我死ㄌ吧
那個是要拿重大傷病卡
還要吃癌症的葯
因為這是不治之症
咪咪就是得這種病
免疫系統出問題
她痛不欲生
花ㄌ幾百萬ㄝ沒看好
不過是指數比較正常
但是還是的服癌症的葯
或是打幹細胞
到現在都不能生小孩
怕會畸形
挖勒
莫名奇妙
我又沒怎樣
怎麼會變機器人
拜托
賣來亂
somebody help me
what's fucking wrong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