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憋大便
憋到現在
肚子很硬
大便都硬掉
塞住腸子ㄌ
(誰教的)


昨天晚上八點
我要大便
妹妹ㄝ說她要大便
媽媽要我先給妹妹大
我ㄝ想說
我還可以憋
其實那時已經要大出來ㄌ
妹妹坐在馬桶上
看著我說:
阿姨
妳還可以嗎
可以再憋一下嗎
我說:可以阿
沒問題

跑回房間大放屁

一直放屁
就是要大便ㄌ

我就躺在床上
等妹妹
等著等著
睡著ㄌ
睡起來
再去蹲廁所
已經出不來ㄌ...


我今天ㄝ還沒大
臉上冒出黑斑粉刺
毒素全都來...
(誇張.明明敷臉好多ㄌ..)

我下午喝500cc鮮奶
ㄝ還沒便意
慘ㄌ
希望晚上睡前可以大很多
身體很輕去睡覺

昨天晚上去小猴子她們那吃烤肉
鱈魚跟三明治好吃
其它............
不過氣氛很棒
喜歡



讓我大便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