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上來狂罵阿扁一下的
但是好累
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今天居然睡不起來
超誇張
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我月經要來的關係
好累

害我錯失罵他的機會

讓他給保外就醫成功
碼的

不吃不吃
什麼都不吃
放一碗魚翅
放一本7億存摺
我看你大便都吃

不行
等我睡醒ㄌ
再來好好寫一篇專欄
為ㄌ他
開專欄
有沒有


看我多重視他

現在昏昏的又想睡
剛全家去吃飯
吃到我要睡著ㄌ
超屌的

姐姐說想睡快睡
我就趕快回來
上來交代一下
我是陷入冬眠
不是不見
嗯...
ㄝ可以算是不見啦
因為沒在線上

%^(*^%$%&

好累
上床ㄌ


死ㄚ扁(硬要罵)

明天見
搞不好睡到半夜又起來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