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四點多
姐姐打來:
五點接妹妹去跳芭蕾..
馬上把電動放下
去洗臉刷牙換衣服
出發

到樓下的時候
姐夫已經把妹妹接到ㄌ
妹妹看到我超開心
一直尖叫
說妳要看我跳舞嗎
我說對阿
她一直笑笑笑

到ㄌ舞蹈教室
妹妹換上舞衣

不美吧
全班最美
因為她是媽斗身材...
瘦阿(唉)
腿又細又直又長
皮膚最白
骨頭又軟

還挺適合跳舞的嘛

我就像狗仔一樣的
在玻璃窗外側拍
邊側拍邊跟她挑眉
她用唇語跟我說:
不好笑.......


然後跳完我們就去吃
那種類似港式飲茶的小品
我不喜歡吃那種
因為當時我想大吃
火鍋ㄝ好

餓翻ㄌ吧
吃那種我只能叫粥
不過弟妹可以吃
就不堅持我要吃的東西ㄌ

吃完回姐姐家
因為弟弟已經在我懷裡睡到翻掉
全身癱軟




一回姐家
我就跟弟弟陷入昏迷
昏一個小時吧
姐夫ㄝ回來ㄌ
我就出去跟妹妹玩
妹妹長大ㄌ
整個臉都變ㄌ
眼神變最多
去上課
真的有差
媽媽ㄝ教得好
妹妹很酷
現在比較愛她


然後晚上我又餓ㄌ
吃ㄌ一顆拔辣跟一顆橘子
還是很餓
終於受不了
衝去樂華
買ㄌ三隻一百的雞腿
跟180的魯味
都加辣
回家跟姐姐大吃


對嘛
要吃完才好睡阿
對不對

吃完看一下電視
馬上回家
洗臉刷牙
一秒ㄝ不想動的
上床
大打呼

嘻嘻
是不是
是不是要吃飽
比較好睡
嘻嘻

姐姐說今天要去買妹妹的舞衣
但是她沒接電話
可能還在昏迷吧
等她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