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醒
接到雙雙電話
說小奇說小海三天不見ㄌ
要我去救命
我馬上叫車
拿ㄌ鑰匙錢包
六分鐘內衝出門
牙ㄝ沒刷
臉ㄝ沒洗
就怕錯過一分鐘急救...

先去接雙雙
再去忠孝東路五段
付ㄌ300多塊車錢
衝上去
拿ㄌ鑰匙開門
門從裡面反鎖
我大敲門
邊敲邊喊
開門阿
你在不在
開門阿....

在車上的時候
雙雙說
出事怎麼辦
因為小海自己一個人住
年紀又大ㄌ
所以他交付我一把鑰匙
一開始是說如果他出國
麻煩我去幫忙繳一些錢
台灣有事的話我幫忙處理

不會....
是這種
事吧...

車上雙雙很擔心
但是我沒有奇怪的感覺會出事
我就安慰他
出事就打電話叫救護車
送去醫院
只能這樣
她一臉緊張
狂打給小奇
約樓下見
說一定要一起開門
我說:妳幹嘛
會怕喔
頂多他就發臭而已
妳可別昏倒
讓我扛一雙
撐著點
她說:我才不怕
呸呸呸

越接近他家心裡越平靜
心想好的不好的
都要去面對
人生
就醬

一下車
雙雙這位大嬸
還跑去對彩卷
剛在車上的緊張神情
一看到台灣彩卷
就飛到九霄雲外...

在我ㄝ陪買一百之後....
她站在那考慮
還要不要買刮刮樂...
我轉頭就走
作夢之餘
正事還是要辦

鑰匙插進去的那一刻
頭皮還是有些許的發麻
如果他心肌哽塞
死在裡面
那ㄝ三天ㄌ
雙雙在車上說:
這種天氣三天還不會發臭...

在我一陣狂叫狂拍門之後
突然聽到裡面
有人說;
妳們要幹嘛....

我眨眨眼
豎起耳朵
我沒聽錯吧
是人聲吧...

因為他說完就不說話ㄌ
我再繼續拍門說開門阿
裡面再度傳來的是塑膠袋的聲音
跟他不耐煩的聲音
說著:
妳們要幹嘛
妳們到底要幹嘛.....

這時小奇就來ㄌ
他說:海哥在嗎
我們說:被罵啦
他說:喔好吧
不好意思
那我們走吧....

挖哩勒
小海因為心情不好
不想理人
他們以為他出事ㄌ
害我們衝去關心
不但吵到他睡覺還被罵
><

但是他還是不開門
要我們別去煩他ㄌ...
年紀大ㄌ
脾氣ㄝ會跟著大...

我就去麵包店買些麵包
去7-11買幾盒咖裡.紅燒飯那種
微波食物跟飲料
小奇去買ㄌ一個便當
他們倆不敢再上去
要我一個人拿上去
好吧
一人就一人
她們就去賽門甜不辣等我

上去
門還是不開
就算ㄌ
我還被唸一頓
ㄝ是啦
他唸的沒錯
我們是平常不關心他
聽到出事ㄌ才緊張

我們的錯
我就把食物放在門口
寫ㄌ封簡訊
跟他說對不起
食物放在門口
我就走ㄌ
因為他越唸越起勁....

到ㄌ甜不辣
他們倆說:怎麼樣
我說:不就被罵
還能怎樣
然後大口吃著我的甜不辣
驚嚇過後
是需要用大吃來壓驚的
^^

然後小奇就跟我們道謝完
就互道揚鑣
雙雙說她要去南京東路鼎王那找朋友
要我陪她去

我說我想回家
洗臉刷牙啦
她說去一下嘛
一去就待到九點多
我的臉都乾ㄌ
身體ㄝ臭ㄌ
因為他們在大抽菸
我有小奉陪一根

回家全身最臭
馬上先進浴室脫衣服
把衣服都丟到洗衣機
狠狠的把衣服跟身體都大洗一遍



我發現好像七星的煙很臭
那天去大頭家
她們好像ㄝ抽七星比較多

No
睡前還頭痛
吃ㄌ普拿疼才好一點


雙說今天要帶阿寬去
mischief挑衣服
不過目前還沒打來
那我再去打電動ㄌ
^^

妹妹來ㄌ
我好愛她
早上她去上課前一直狂親她
她一直躲
哈哈
最愛她ㄌ
啾啾~~


貌似有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