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國中同學出去
先去微風吃蜜糖吐司
再去同學大安路店裡
她們再陪我去zara
我們再一起去吃薑母鴨
吃完再一起去同學家聊人生
..

本來她們說要去西門町喝東西
西門町
我就暈
因為一個同學說
東區都不能抽菸
她是老菸槍
菸不離手
超猛超猛
她就說她想吃蜜糖吐司
我們兩個說很甜喔
因為她沒吃過嘛
感覺不到
那個學長就說那就去微風吧
微風ㄝ有
呼~~
出發微風

她果然ㄝ說太甜ㄌ
我們一半都沒吃
到ㄌ四點多
弟弟打來
說他在路上被一個老外搭訕
問他要不要買義大利的真皮大衣
四件sogo賣18萬五
他只賣兩萬五
他很趕時間晚上的飛機
他要回義大利
所以隨便賣
剛好我學長是賣二手店的
就麻煩弟弟帶他過來
到店裡看貨
到店裡打開一看
皮是不錯
但因為都是樣品
幾乎每件都有瑕疵
看樣子會不好賣
因為二手的東西
一定要稍微好一點才好出貨
再來是它都沒有牌子
怕出價太低對他不好意思
店員就婉拒他ㄌ
他還是很有風度的
碎碎念我們不懂的話
離開
我跟弟弟ㄝ覺得沒幫上忙
很遺憾

後來學長載弟弟去華航牽車
我們就去101
到ㄌzara
人不多吧
是菜市場嗎
用搶的ㄝ
不誇張
排隊結帳會排到死
可能因為我們時間去錯ㄌ
下班時間難怪人滿為患
我看到一件大衣
日本賣6000多
台灣才賣3990
而我卻擁有那件
我死都要買的大衣
昨天
真想一把火
燒ㄌzara
氣死ㄌ吧
台灣真便宜
真便宜

哭ㄌ

去完zara
我們去吃薑母鴨
路上的我開始胃痛
先輕微的痛
我想說忍一下
到ㄌ家門而不入
本來想上樓拿胃藥
因為塞車
不好意思叫學長停車讓我上樓
就忍著痛
胃痛吃薑母鴨
四個字
雪上加霜

還要再忍喔
因為要去學長家聊天
一聊聊到半夜兩點
我快死ㄌ
臉一直出油
不停不停
擦ㄌ又油擦ㄌ又油
痛到出油ㄝ
哭哭
學長說那這次先送我回家
再送另一個同學回板橋
我在他家
去ㄌ八次廁所
想蹲大便
蹲不出來
一直想說大個便就好ㄌ
還在那邊用免治馬桶洗屁股
真的是夠ㄌ我

因為那個女同學
感情上遇到ㄌ一點問題
很多問題要問
學長耐心講他自己的人生經驗
希望她不要步他的後塵
離婚ㄌ才後悔
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插話

快痛死ㄌ吧
站ㄝ不是坐ㄝ不是的
忍ㄌ一個晚上
學長才開口說
走吧
我送妳們回家
要哭ㄌ吧
像是得到大赦一樣
看她感情出ㄌ問題
又剖開心胸跟我們說實話
獅子座的她
難得一次秘密大放送
我們當然傾囊相助
我是沒囊啦
哈哈
又要亂講
嘻嘻

昨天真是折騰人
回到家馬上脫光光
讓自己身體最放鬆
吃ㄌ一包胃藥
趕快卸妝洗臉刷牙
做這些事的時候
胃超痛喔
狂忍每一個動作喔
上床的時候
還發出一聲很爽的聲音
像老頭子那種

你怎麼知道老頭子很爽的聲音。。。。。

一直覺得要把大便大出來
我才不會胃痛
我就很堅持的在床上
一直做抬腿運動
喝水
一小時後
爬上馬桶
狂按摩肚子

果然小小條的狗大便
從屁股不甘願的滑出來
她媽的
真想放鞭炮


肚子輕ㄌ
就好睡ㄌ
妙的是
胃真的不大痛ㄌ
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
酷吧

今天的我
是生龍活虎吧

等等去把胃藥放袋子裡
以後都要隨身攜帶ㄌ

可惡的大便
真是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