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我現在要打日記
它又出現
你有一篇未編輯完
要繼續嗎
我....

晚上帶一個姐姐去行天宮
她說她都睡不好
好一陣子ㄌ
她說可能是因為
上個月去參加弟妹的告別式
她們在蓋棺前
還要她們家屬再看一眼
之前已經看過ㄌ
還要他們再看最後一眼
她ㄝ沒想什麼就去看吧
然後弄完
大家在噴什麼水的
她要去噴
她朋友就笑她
唉呦
妳是家屬噴什麼
不要跟我們搶
然後她回家
果然一到晚上
就睡不著
莫名其妙
ㄝ過一段時間ㄌ
她就說她想去拜拜
她不想去信那些
但是就是一定要看到太陽
她才會想睡
醬搞得她很不舒服
我就帶她去拜

她這輩子什麼都不信
她只信關老爺
五十幾歲的她
這次是她人生第二次去

她說:第一次去是去發誓..
因為十幾年前
她一個女的朋友突然打給她
說做ㄌ一桌菜要請她吃
因為那朋友很自閉
都不出門
她就去吃ㄌ那頓飯
兩個人聊得很開心
聊完
回家路上
離開她家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她朋友打來:
妳現在回來
我那個姐姐說:幹嘛
她說:妳是不是偷ㄌ我的滿天星
妳拿回來還我
我那個姐姐傻眼
她從來不是順手牽羊的人
但是那個自閉的朋友
確實只會邀她去她家吃飯
她說:我沒拿阿

她朋友怎麼ㄝ不相信
就她們兩個人
她鑲滿鑽的滿天星
怎麼會不翼而飛

她說:那妳跟我去廟裡發誓
我朋友說:好阿
我真的沒拿
結果她們第二天就去行天宮拜拜
我那個姐姐就去發誓
.....

拜完第三天
她朋友打來千道歉萬道歉
說她在她的圍兜兜的口袋裡面找到ㄌ
因為那天她做ㄌ大餐給她吃
她就先把手錶放在圍兜兜裡...
她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說要請她吃飯
我那個姐姐很有度量的沒生氣
反而說不要ㄌ啦
妳找到就好
沒事沒事...

所以她說關老爺很靈
她只信祂
剛帶她拜完拜
她說感覺有好多ㄌ
我ㄝ看到她的嘴唇
都紅紅的
像吃ㄌ辣椒一樣的

希望今天以後
她都可以跟我一樣
像豬一樣的好好睡覺ㄌ



看康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