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刷完牙洗完臉
累...

今天去宜家買東西
買完去吃胡同
你一定覺得是燒烤

不是
是吃飯叫菜
==

然後去泰式按按
她們已經開始開暖毯ㄌ
很舒服
只是一度背要燒起來
我還主動把它調小一點
邊按我邊玩電動
電動打麻將
超級好玩
玩到眼睛要脫窗ㄌ
我就閉眼睛休息
隔壁的男生
一直叫
不是大叫
是喘氣
好像一百年沒按
一直:吼吼吼
......

後來要走的時候
來ㄌ一對男女
女的說話很嗆
聽得出來有年紀ㄌ
說話聲音很大聲
一直說:
我要按很重
妳們誰按很重的
然後那男的跟她說話
不是她要聽的
她就說:你給我閉嘴
不然就滾出去...
然後過一會兒
又叫他:親愛的你看.....
...........
實在很傻眼

現在覺得好熱
應該更年期要到ㄌ
慘ㄌ
燥熱
臉要燒起來ㄌ吧

更年期?
狼虎之年應該先到吧..........
........

滾回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