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多
就昏睡
昏到今天早上
看一下電視
再昏到中午
就起來準備
去看阿罵
打給姐姐
姐姐說她ㄝ要去
但是要先帶妹妹去彈鋼琴
我說好
我就去接她們
彈完琴
就去看阿罵

去的時候阿罵在睡覺
小阿姨就招呼我們
去樓下喝東西
再上去看阿罵
小阿姨很屌
問話都單刀直入
問我很多事
我只簡單略講一二
她就知道出事ㄌ
過來人
就是不一樣
她說:
戶口七年不遷
就是有問題
妳還真傻
什麼都依他
是白癡嗎...
哈哈
以前是
現在不是
希望以後ㄝ不要是
><

然後我們就上去看阿罵
阿罵醒ㄌ
舅舅ㄝ來ㄌ
我們跟阿罵說說話
ㄝ跟舅舅說說話
就去附近吃東西
小阿姨請客
我們去吃羊肉爐
還不錯吃
她說上禮拜她跟媽媽她們有來吃過
不錯吃才會再來
挺便宜的
三個大人兩個小人
780
便宜吧
好多菜ㄝ
太酷ㄌ
肉好吃
但湯頭一點點鹹

然後送阿姨去牽車
我們就去愛買
本來要去宜家
後來它打烊ㄌ
我們就去愛買胡買
都買小朋友跟家用品啦
然後就送姐姐她們回家
上去喝個沙士
就開始放屁


總是提醒我
小姐
妳該撤ㄌ
......

弟弟剛說
阿姨妳不要走陪我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會怕...
.......
要不要!!


明天中午還要早起
大完便
是該睡ㄌ
阿罵今天有好一點ㄌ
不過整根右手的皮膚都紅的
怪怪低
舅舅說是阿罵身體排斥輸的血
我說
舅舅我ㄝ有被輸血過
但是沒醬ㄝ
身體排斥就是皮膚很癢
不會大面積的紅
舅舅說:我等等會問醫生
妳們先回去吧
我們就放心走ㄌ
希望不會有事

年輕的時候
一定要多運動
多注意飲食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老ㄌ就不會那麼辛苦
切記
共提醒之
(自己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