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哭40分鐘
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不停的擰鼻涕抽面紙

感傷

曾幾何時
我ㄝ有過這樣的念頭
還好我還活著
我現在能體會喜歡我的人失去我的感受ㄌ
真難過

我要好好活著
活著真好
可以跟大家喇賽
可以吃好吃的.可以大睡.大便.廢屁.逛街.拍照.大笑
好多

昨天哭完就睡
睡到半夜2多點起來
不知道要幹嘛
就開始看書
直到6點多
才睡

今天去ㄌㄧ趟郵局
去劃撥
北海福座有一個法會
明天開始祈福
再跑去傳真
怕她們來不及製作把拔的卡片


又哭ㄌ

把拔
我想你....
現在好想你......

我現在去吃藥睡覺
你來夢裡找我
你來...
你來....

來抱抱我
讓我ㄝ抱抱你


你來
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