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睡醒就跑去廁所大化妝拍照
然後化到一半
阿罵就上來ㄌ
因為馬四角去幫姐姐雇小孩
阿罵就上來找我
我上上個禮拜就去屈臣氏買染髮霜
準備幫阿罵染髮ㄌ
但是打給阿罵她都沒接
我就要馬四角幫阿罵染
但是馬四角說阿罵會過敏
我想說奇怪
我以前幫阿罵染都不會
今天真是好機會
我就跟阿罵說等等
我把妝化完再幫她染

然後我畫好妝
就幫阿罵大染
然後再回去大拍

阿罵還挺愛漂亮的嘛
我幫她染完她還一直照鏡子
我就幫她把頭髮吹的美美的
她就不綁起來ㄌ
哈哈
阿罵平常都是綁頭髮的
她下午的時候
就直接頭髮很飄逸的坐在那看電視
順便想到就照鏡子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還一直偷看她
觀察阿罵的舉動
還挺好玩的

我發現我有一瓶新買的指甲油
好像不好看
還是我不會用那個顏色做變化
粉紅色的彩繪真難做
反正就覺得怪怪的
等等來換顏色好ㄌ

今天一天就這樣過ㄌ
居然又晚上ㄌ
螞蟻現在已經爬滿我全身
無所不在
真奇怪
電腦桌前真的只有封住的口香糖ㄝ
怎麼那麼多螞蟻啊
一直沿著我的手爬
脖子ㄝ有大腿ㄝ有手臂ㄝ有手指ㄝ有
他們真的很欠打
而且他們會咬我
爬就算ㄌ
還咬我
好痛

9點多ㄌ
我還沒刷牙
很屌吧
但是妝老早就卸ㄌ
因為有妝在臉上很不舒服
ㄟ對ㄌ
是不是戴角膜放大片
會看不清楚東西啊
我每次戴都這樣
然後都戴半個小時就丟掉
因為看東西都霧霧的
只有我這樣嗎
還是我是買拋棄式的會這樣
拿掉就好清楚
戴上去就好像戴ㄌ老花眼鏡一樣
看不清楚

我要來去陪阿罵吃飯ㄌ
剛煎ㄌ5個蛋
破3個
已經很厲害ㄌ
因為每次打蛋都會破掉
都找不到訣竅
算ㄌ
吃碎蛋
ㄝ有營養

對ㄌ
我昨天看美食節目啊
有介紹通化街的鹽水雞
他們說多好吃多好吃
我跟妳們說
最好吃的在景美
景美夜市旁邊那一條
路口是一間豆花店
她的旁邊就是鹽水雞

好吃的不得ㄌ
我瘋狂的愛吃
有經過的人
一定要買來吃吃
不好吃可以打我
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是鹽水雞達人
不騙你
我都買去骨雞腿

想到就想吃
但是我是殘廢(自己罵自己)
一定要有人來接送
不然我就在家吃泡麵等著變木乃伊

好ㄌ
每日一美食
今天就介紹到這
襪杯來key假奔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