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六點多
應該是說沒熟睡
我覺得電視要被我看到爆炸ㄌ
我就乾脆不再逼自己睡
跳起來
關電視
洗臉
刷牙
又............
洗澡......

真不知我又沒出門
洗什麼澡


然後我還
染頭髮
^^
結果染劑在頭上放一個太久
洗出來的頭髮
是........
黑的....

天氣很熱
我搞到十一點
頭髮ㄝ沒吹
就出門
往行天宮方向去
我想說太陽曬一曬就會乾ㄌ

還真快乾喔
又涼快
又有光澤


行天宮
人不多吧
我一百年沒去ㄌ
今天是恩主公生日
所以人好多
走路都要小碎步
像慢動作
我坐公車晃到行天宮的時候
十二點多
太陽正熱情
全身都濕的喔
眼鏡掉到鼻頭
怎麼推都推不上去
最帥ㄌ

我就跟祂說話
說我很久沒來ㄌ
然後就跟祂說我沒來發生的事
麻煩祂保佑我
以前我都只拜祂
因為聽人家說
情侶不要去
之後
我的男友
超級大愛去
我就沒去
因為
我怕
分手...
結果
還不是
分ㄌ


所以不準阿
會分就會分
不要扯到神
下一個男友
如果他ㄝ有宗教信仰
我會跟他去拜恩主公
想拜那就去拜
不要一堆忌諱
到時錯過好多可以一起的時間
誰吃虧

然後我穿那個脫鞋去拜拜

被飛過來的香掉在我的腳趾ㄝ

我暈
痛的我半死
大太陽下
那個發香的阿嬤手上的香
飛一顆像菸頭一樣小小的
墜入我的小小腳趾
沒辦法彎腰
你知道
人多到汗流到
你在一個點多停留一刻
都會被擠翻
摔倒
真的喔

我就原地踏步
想把他甩掉
但是太陽太亮
我什麼都看不到
就只能腳趾安慰腳趾
把他們重疊互戳........
才好多ㄌ

然後我就拜一圈
然後去捐個兩百塊
然後就把買的旺旺餅乾那些
拿起來拜一下
跟祂說:
希望吃ㄌ這些餅乾的人都身體健康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要開心

我就出去門口
然後好像是慈濟嗎?
好多義工今天
在門口說可以去拿麵線喔
我就跟人群走
排隊
從裡面走到外面
再從外面開始排隊
再走到裡面?
我真的覺得他動線設計的很差
一大堆人的中間
居然有一條是空的
完全銜接不上

算ㄌ
她們ㄝ很辛苦
在那裡發麵線
我........
有的吃就好
少囉嗦

我要去把面膜拿下來ㄌ
等等要出門ㄌ

今天晚上是吃大餐
橘色(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一直笑喔)


那......

說好的減肥呢?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