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中醫
嗯..
終於扭到腰ㄌ
^^
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天
昨天一直抱弟底哄他睡
怕他頭扁一直抱他又熬夜的後果
就是腰扭到..
昨天連抱他一個多小時
最後他終於睡的時候
我把他放到床上
一放上去
我腰一彎
馬上大酸痛+伸不直

我的腰
我真是每天都會痛一個不一樣的地方ㄝ
今天睡覺已經試著不用枕頭
讓腰挺直ㄌ
但是起床的時候
還是酸痛

我變老人ㄌ

但是剛剛去看神奇喬骨中醫
熱敷ㄌ半個小時
等ㄌ又等
醫生看到我就說
阿尼好久沒來啦
嘿嘿
她們還記得我喔
真是感覺很親切
馬上回報甜美的笑容
嘻嘻
還說妳生小孩阿
會診醫生說妳抱小孩扭到

我說沒啦
我都沒有大肚子
是我姐的小孩啦
哈哈
結果我一上喬骨檯
他手一下去
我馬上踢腳
就是很痛的反射動作

真痛
她就開始按按按
然後他就要我側躺
就幫我把脊椎拉到嘎嘎作響
先拉右邊的時候
還不能翻身
然後他扶我翻身
再拉左邊的時候

平衡ㄌㄝ


好屌喔
很厲害ㄝ

我滿心歡喜的大聲說:好ㄌㄝ
哈哈
酸痛感不見ㄌ
ya
然後醫生要我起來看看
嗯...
還是有點吃力
然後醫生給我貼一個狗皮藥膏
說明天再來給他看
現在腰不大能彎
但是比較不那麼酸ㄌ

我剛打到一半弟底起來
我趕快去洗臉洗手洗腳
準備抱弟底
結果媽媽看到我用我的毛巾擦臉的時候跟我說:
那是妳的毛巾喔
我說:是阿
她說:..............
我都拿它來擦腳ㄝ........
我.......


現在一直覺得鼻孔有香港腳味
我.......



人生真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