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那個蘋果日報
影劇版頭版
很生氣

那個王子毫
我還王子麵壘
她要跟那個王家家離婚
講那什麼爛理由
我看ㄌ十分火大
雖然我ㄝ不是很喜歡那女的
但是還是很火

他說離婚的理由是:
他其實跟她不是很熟
三天就上床
所以就先有後婚

你..

她媽的
什麼叫三天就上床
不是很熟
可以離婚的
你要不要去死
三天就上床怎樣
她ㄝ是三天就上ㄌ你阿
現在是怎樣
民國幾年ㄌ
還在那男尊女卑喔
是要不要去死

自己花就花
說什麼爛理由離婚
三天就上
你ㄝ可以不要結婚啊
你ㄝ可以要求她拿掉阿
你什麼都沒去做
還公開宴請
我看你笑的可開心的吧你
現在不愛ㄌ
用那什麼爛理由
誰會準你離婚
光要生活費
教育費
就把你這輩子給逼死ㄌ吧你
那麼便宜的事
會讓你好過?

離婚是
想放過誰?
放過你自己吧
好有理由你再去把妹吧

想怎樣
娶ㄌ老婆生ㄌ孩子
看上外面的妹
就不顧家裡的糟糠妻
你要不要去死

什麼是三天就上床的離婚爛理由


你上她的時候
她是雞喔
還是你買來的妓女
銀貨兩訖
你大可拍拍屁股
你搞不清楚
她可是議員
你們好歹ㄝ是
在很多不被祝福的祝福下
完成婚姻大事

少在那邊拿什麼爛理由
申請離婚

三天就上
我看你一天就火

這年頭
有要上床是為ㄌ爽這件事嗎
有阿
那你戴套阿
戴瑞思是出假的喔

少在那邊要做又要爽
你不如去死

王加佳
你死都不要離
弄死他
看他今生能如何

爛男人
我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