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大腿好痛
我就去按摩
按的時候
那個按摩師
介紹我去埋針
她說她去埋
真的有效
介紹給我去

我可以考慮去
因為可以減肥喔
一次自費900
健保費150
她們說她們都有瘦
有的還一個月瘦5-6公斤
ㄝ太神ㄌ吧
埋針..
在招喚我ㄌ
~~~~~

然後我就去有機店買有機食品
我的媽
我剛剛回家才發現
我的吐司
八片要價100ㄝ
好誇張喔
因為我買單的時候
是很多東西一起
我就沒去算
只有她介紹這吐司說很棒
是甜菜根做的
我就想說好吧
我ㄝ好餓
我就買ㄌ香蕉.甜菜根吐司.有機紅棗
跟一個幫助入睡的健康飲品
叫做:娜麗果(NONI)
她說那個幫助睡眠很有效
什麼南非的果子一類的
我就買ㄌ
可以幫助入睡的
一個月不超過一千
我都可以嘗試
但是那個吐司
我真的邊吃邊流眼淚
八片一百
比我去balla vitta買的還要貴
真的要昏倒ㄌ

我剛看那個新聞
那個民進黨還真無聊
開會居然抱章魚進去
說要試看看章魚會跑到哪邊
是蘇真昌那邊
還是郝龍斌那邊
然後章魚就跑像郝龍斌這邊
他們就說:你以為他真的是站你這邊喔
你想太多ㄌ
她其實是要一腳把你踹開.....

我的問題是
你拿章魚進來開會
人家都沒罵你或趕你出去ㄌ
你還把章魚擺在那
然後手拿麥克風再罵人
是怎樣

這是哪一國的示範
到底要怎麼樣
才可以覺得你們的做法是對的
到底要怎麼信服於你
how?



多吃一片12.5塊的土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