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我
陷入昏睡
前幾天看世足
看得我暈頭轉向
每天都沒睡飽
真是熬夜再怎麼熬
都很難補回來

這兩天總算有一點力氣
起來走走路

老ㄌ吧

剛去偷看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的日記
可惜她沒更新
不過照片裡
她很幸福的笑容
讓我跟著ㄝ很幸福的微笑

我很羨慕她
我希望我跟她一樣
活在自己勇於追求的生活裡
勇敢的過每一天
她知道她男友很花
但是她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坳到最後
這男的還是在她身邊停ㄌ下來
所以她很幸福
ㄝ很知足的微笑

我很想學習她
在愛情的學業裡
低空all pass
至少結果是感人的

但是我的個性
好像很難跟她一樣
堅持她所要
爭取她所有
的自己一人奮戰
她的獨立
ㄝ是我該學習

我應該學習如何跟一個人共同生活
從小到大
我沒跟人同居過
我總是在媽媽的臂膀裡
看待一切
"不是本來就該這樣"
的生活...


我不是鼓勵同居
而是我必須好像
應該找個好伴
試著跟他一起生活
一起渡過尷尬
一起渡過兩個人的不適應
一起出國看看世界
一起在雨中哭泣的擁抱
感受那
好像這輩子不會再分開的
八點檔劇情..

see
我就是這麼的愛把
自己拉回現實生活

我真的好想找個人好好愛一場
有個寬厚的肩膀讓我依靠
帶我出國
遊遍世界各地
像本活字典的
讓我這井底蛙
問他什麼他都答得出來
我想知道什麼
他就馬上給我資訊
然後一個驕傲的微笑
然後說:我老婆怎麼那麼笨啊
然後再抱住我
親吻我的大臭頭
跟美麗的額頭

真想找個伴
a real man
乖乖的
壯壯的
博學多聞的
幽默的
紳士的
工作能力很強的
好男人

每天逗我笑
每天帶我吃好吃
幫我煮早餐
用低沉的嗓音跟我說:
小豬
你該起床喽

但是不要太黏我
不要每天身體接觸到我
我不喜歡走路要牽手的人
ㄝ不喜歡走路摟我腰的人
我只喜歡
跟喜歡的人
一起看電視
我躺在他肩膀上
一起看電視

真希望能出現一個好男人
讓我為ㄌ他放棄一切
讓我改變所有我對愛情的渴望
讓我好好愛一場
對著他幸福的笑
看著他幸福的笑
連他轉身背對我的時候
我還是在幸福的笑


點一首

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