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不見ㄌ
好難過
我找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找不到
我戴ㄌ快10年的眼鏡
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我有ㄌ新的就把她亂丟
她不見ㄌ我才開始心疼
買的時候9千5
再加配鏡片要超過一萬
我從來沒有想過她的價值
現在開始卻斤斤計較
我從來一直就是走到哪放到哪
這一回合
我已經把她搞丟ㄌ
我好難過
昨天去看vivienne westwood的眼鏡
一支打完折要4500
我居然在那邊捨不得
開始後悔我為何要亂丟東西
我為何要記憶喪失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我到底把她放哪ㄌ
還是走路掉ㄌ?????????

我的普拉達眼鏡
我最愛的牌子
我居然會把她搞丟ㄌ
這支眼鏡已經絕版ㄌ
10年ㄌ
她已經不會再出一樣復古的ㄌ
我昨天ㄝ有看到PRADA的眼鏡
但是已經做的不一樣ㄌ
我心裡很想我的眼鏡
所以覺得看到什麼都變很醜ㄌ
醜八怪眼鏡
再貴的眼鏡都沒有我的原來的好看ㄌ
真的

真難過
一直在家裡大喊:我的眼鏡我的眼鏡我的眼鏡
姐姐媽媽快瘋ㄌ
好想罵髒話
越寫汗越流
我太急於找到她ㄌ
眼鏡阿
妳可以行行好嗎
我真的很想妳
我不會再把妳亂丟ㄌ
妳可以出現嗎
真的很想妳
我真的不會再不在乎妳ㄌ
我知道錯ㄌ
我為ㄌ200塊的方大同
把我戴快10年的眼鏡搞丟ㄌ
我....

眼鏡眼鏡眼鏡
眼鏡眼鏡眼鏡
眼鏡眼鏡眼鏡
眼鏡眼眼鏡眼
眼鏡眼鏡眼鏡

妳出來好不好
我真的在懺悔ㄌ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