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算塔羅牌
一個叫小海的女生
來幫我們算
她人很溫柔
說話輕聲細語
發牌動作ㄝ很慢
什麼都慢慢的
如果
我是那種女生就好ㄌ

我就問她關於我感情的事
我不知道我要算什麼
我對未來就是一片渺茫
只好問我最後花落誰家
結果答案是最好的還沒出現..

目前有騎士跟國王在我的牌局裡
牌只算到年底
但是他們都不是我的歸屬
他們都對我很好
但是最後都是因為外來因素
而不了了之
而且時間都在很短時間內發生
來的快去的快

我注定要單身嗎
牌局上看來是喔

我的國王還沒出現
我ㄝ不會生小孩
但是一直被追求著

我想要有圓滿的愛情
不一定是愛情
但是要圓滿
不要吵吵鬧鬧
不要有欺騙
聽說下一個瘋狂追求我的國王
他的背後是一個設計跟陷阱
我ㄝ既將走入他的圈套
因為他太猛烈追求ㄌ
但是我ㄝ很快發現是一個陷阱ㄌ
然後牌就沒ㄌ
因為只算到12月份
挖~勒~

好像在說故事對不對
我ㄝ好期待
會發生什麼事
誰會讓我覺得吸引
我很不容易被吸引ㄝ
誰又是我的貴人
幫我戳破他的詭計
好好好
好期待

塔羅牌真的很妙
每一個牌局都像在說故事
他還算到我好像9月還10月會哭
會很傷心
不知道我到時又怎麼ㄌ
因為我摸到哭泣牌
還有正義牌
就算正義在我這方
但是那個過程還是讓我傷心的哭ㄌ

ROMANTIC

我還有抽到塔羅牌最爆裂的一張牌
一個反向倒著的金字塔
她說會有一場暴風雨
已經潛在很久的暴風雨
會讓我傷心什麼一類的
但是我沒辦法不去面對
好像以前就發生過ㄌ
但是它又再來一次傷我的心
不知道是什麼事
一場暴風雨即將發生
敬請期待

好想快看到
他說我三個月後會哭泣
年底有一個瘋狂國王出現
擄獲我的心
但是是一場被設計的騙局
哈哈

塔羅牌很好玩
每個問題不同算法
塔羅師要記住很多牌的意義
每張牌跟牌出現的意思
她要串聯起來
很好玩
想學
但是我可能只能記住10張吧
然後其他牌都自己掰
然後被算的人戳破
要不要
我暈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