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很夯
繼曾新營之後
大家搶著當鳳凰
郭太太開ㄌ老少配先例之後
不少類似案件
層出不窮

想當鳳凰的下場
是要被挖出祖宗八代
是要沒有心臟病史
是要有一張非常厚的臉皮
才能繼續在台灣生活

還要看妳選的人在台灣夠不夠力
不夠力的
妳就等死
等著被挖到死
等著被社會唾棄
接著被拋棄
連續劇
都是這麼樣的演著

台灣能有幾個曾新營
出一個
我看已經空前絕後ㄌ
她真是修ㄌ八輩子的福氣
才能讓她一躍升天
成為台灣最幸福的女人

大家都想步她後塵
大家把她當成一個目標
大家都想過好日子ㄌ
但是看看這兩天的新聞
女主角還活著嗎?
快體無完膚ㄌ吧我看

我雙手贊成
所有為ㄌ追求奢華幸福的女人
撇開自尊
張開雙腳
不顧一切
得到她想要的

每每看到一些女生
開著名車
扯高脖子
趾高氣揚的走進名店或高級餐廳
我總是心想

好羨慕
真希望跟她們一樣
過著奢華的生活
真希望跟她們一樣
走路有風

但是當後面是一個老頭跟進來的時候
空氣中馬上瀰漫老頭子的油味
跟老頭子身上分泌的老人味
羨慕二字
離我老遠

好好的一個父親
會跟自己年紀大的女兒搞在一起?
這不只是這為人父的問題
這ㄝ是這女兒心態的問題

而這種事好像變成一種風潮
大家都說
她可以
我為什麼不可以
我ㄝ要跟她一樣
如果有機會的話...

而這些爸爸們
就會為ㄌ證明自己還年輕
口袋還有幾個錢(好像很多)
無止盡的花錢買春
買年輕
各取所需

這些事
對金錢價值有偏差的人
對小時候過慣窮生活的人
對心裡有障礙的人
對愛慕虛榮的人來說
或許是一種幸福
或許ㄝ可以說臭味相投

我ㄝ會羨慕
超級羨慕
我ㄝ愛慕虛榮
但是我ㄝ想活的很開心自在
我想吃路邊攤
我想穿夾腳拖鞋
我想吃飽飯打嗝
我想睡覺前大放屁
我ㄝ想過有花不完的錢的生活
然後不用被人家講閒話
不用門戶大開被老頭吸精
不用叫爸爸老公
不用被人問起
妳錢哪來的
然後在那畏畏縮縮講不出來
或是邊一套故事無止境的騙人
醬的日子會好過嗎?
錢會花的一點都不心虛嗎?


還有第2個郭台名嗎
還是郭台金
ㄝ可以

但是
麻雀
真的會變鳳凰嗎


真的快樂嗎?


來首鳳凰于飛
麥克風麻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