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弟弟生日
我要祝他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快樂

弟弟小的時候對我很好
他會賺錢的時候就開始給我錢ㄌ
每次我玩完回家打給他
他就會在樓上陽台等我回家
會偷塞錢給我
會幫我出氣
會當我的聽眾
當我哭泣的時候
弟弟會把肩膀給我靠
我回家都會一直親他抱他
現在
我們都長大ㄌ
最原始的個性都沒變
但是其它都變ㄌ
他變很多
變的對我不再關愛
不再有耐心
不是只對我
是對全部的人
男生長大都會降吧
不敢跟姐姐媽媽太親近
但是會跟女朋友比較有話說
我交往的男生ㄝ都這樣
^^
但是還好他會理他的愛人
會對他愛人的家人好
那表示他還有愛心
嘻嘻
沒啦
弟弟沒那麼壞
只是變很酷
很man
變的不愛跟我們說話而已
但是
我們都很愛他
媽媽更愛他
希望他以後老ㄌ就愛跟我們說話ㄌ
就會關心我們ㄌ

我的弟弟
這輩子我們生在同一個家
就表示我要永遠的愛你
這輩子心都不會分開
不管你我以後會變怎樣
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你愛哭的姐姐
又在邊打邊哭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的不大說話
因為我不敢跟你說話
我怕我又說錯ㄌ什麼惹你生氣
我真的很愛你
很想關心你
但是我總是言不及義
我總是說話沒有重點的惹你生氣
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
你知道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我們真的都很愛你
我們ㄝ一定要愛彼此
愛必須在這個家裡
是我們這輩子誰都拋棄的不掉的事實

我希望你堅強
希望你快樂
能給你最好的
我這輩子不會放棄

弟弟
生日快樂
你要永遠快樂

姐姐很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