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逛忠孝東路
一下車就往miss60衝
我最愛miss sixty的配件
衝進去
殺ㄌ一個包
本來想買兩個
一黑一綠
但是還是顧一下荷包
沒有再發神經的衝動
但是轉頭去Ed Hardy又忍不住買ㄌ兩頂帽子...
一到東區
現撇現金

一年不會去ㄌ吧
哈哈哈
好啦
沒啦

然後我在Miss60阿
那小姐跟我說妳很愛買腰帶後
嘿嘿
她記得我之前來買的樣子
有好一陣子ㄌ
結果我買ㄌㄝ沒戴超過兩次
然後她就問我是不是紀博元的朋友
哈哈
紀北只能說你認識的人太多ㄌ
我就說認識阿
他是我小時候的男朋友
好啦
我是他小時候的女朋友
她是紀北朋友的朋友
因為她把我認成紀北的另一個女友
然後就聊起來ㄌ
她們還請我吃小林煎餅
我還當場吃ㄌ起來
真是不害臊
第一次吃到很像雞蛋糕的小林煎餅
還Ok
因為我很挑食
嘿嘿

然後就遇到朋友
就在喝飲料的店裡聊ㄌ起來
開始玩拍照的遊戲
然後我就順著往sogo的方向走
走到頂好我就停住ㄌ
因為我都在一樓的彩妝店買睫毛
她出ㄌ一款新的
我就買ㄌ
還買ㄌ阿姨推薦的bb霜
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好用再推薦
然後我要去sogo買指甲油
結果我要買的櫃撤櫃ㄌ
就隨便逛一逛就回家ㄌ
回家我的腳差一點斷掉
因為我今天穿高跟鞋走一天的路
差點沒摔死


我今天遇到一個畫著鬼妝的壞店員(先罵她有沒有)
我在統領一樓看指甲油阿
她就試擦給我看
然後我說我不是要這個顏色
然後她居然說:妳這樣我ㄝ沒辦法..
轉頭就走ㄌ
很屌吧
嘴巴都便當味我都沒嫌她ㄌ
她居然給我下馬威

我還是說ㄌ:謝謝
就走出那家店
心裡不開心
但是不要再造成她不開心
算ㄌ
回家在文字裡跟心裡咒罵她就好ㄌ

下次記得先漱口再跟人家推銷東西阿
阿姨~

我剛剛在用裁縫機改我今天買的袋子
因為袋子的帶子太長ㄌ
姐姐說我很浪費
但是袋子的帶子真的太長ㄌ
我又很喜歡那款式
沒關係啦
我微笑著在踩裁縫機呢
嘻嘻
今天買到喜歡的袋子跟帽子
很開心

今天很多人生日ㄝ
我要再一次祝弟弟生日快樂
還有蔡小穎ㄝ生日快樂
他跟我弟同一天
祝今天生日的人都快樂
我好像忘ㄌ在5月的時候祝阿修生日快樂
現在想到
完ㄌ
阿修
生日快樂ㄋㄟ

哈哈
開心
還有謝謝皇后幫我做弟弟的照片
好可愛
我跟姐姐好喜歡
謝謝皇后

謝謝今天
美好的一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