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租ㄌps.我愛你
看來我今天有得哭ㄌ
聽說很好哭

剛去屈臣氏亂逛
又亂買一堆
88折還蠻便宜的
然後在臉上試化妝品
試一個很像演國劇的
敢快跑回家
然後有一個眼線筆真難卸
手上的到現在還沒完全卸掉
不過哪個馬奇亞米的隨身包洗臉跟精華液不錯用ㄝ
剛一回來馬上試洗試擦
美白的還不錯
如果要去墾丁可以買那個隨身包
199小小3罐挺輕的


我買的縫紉機忘ㄌ搬回家
馬低
明天快去搬
我要當小小裁縫師
^^

奇怪
那個爽身噴霧跟那個爽身膏有什麼不一樣ㄚ
爽身膏聽起來很黏ㄝ
但是那小姐說賣很好
我想ㄌ很久還是拿ㄌ噴霧
結果回家一看
家裡還有兩罐不同牌子的噴霧
他ㄝ是寫止汗劑
但是我昨天噴沒效ㄚ
那個腋下跟水龍頭壞ㄌㄧ樣
狂流汗
真是很討厭ㄝ
到底是噴霧好還膏好
又不能試用
又想換又怕膏黏

都是腋下惹的禍

我看我真的要找時間要去問醫生
腋下如何ㄌ...


好不好笑


我要大便ㄌ






腋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