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去買晚飯
出門還一直晃來晃去
回家ㄝ一直看門的反射後面有沒有人
不過我今天已經忘記昨天的恐懼ㄌ啦
名副其實過一天算一天的人

剛剛去買東西ㄚ
我就看到一個婦人在賣蝦子的ㄚ
她的蝦子突然跳到地上
然後她就走到我前面這邊來找
剛剛下ㄌ大雨
地上又黑又濕又髒
她好不容易找到蝦子
因為已經混為一色
然後她就把蝦子放回她桶子裡在賣的蝦子
我當場就想....
..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吃蝦子

剛在切絲瓜的時候就想
那她不放回桶子裡她要放哪裡
一隻蝦子的重量
她或許就可以多賺兩塊錢ㄌ
我剛ㄝ不是為ㄌ買便宜的絲瓜冒著腳被噴濕多走ㄌ兩步嗎
幹嘛心裡的忌諱那麼多
就邊切絲瓜邊反省
自己ㄝ沒多好
幹嘛嫌蝦子髒
誰都不願意
活在它的現實環境
如果能選擇
大家都想當蚊子
吸飽血就被打死
多好
死前還可以飽餐一頓
而且死的又痛又快
.........

我憑什麼嫌人家
不過我已經反省好ㄌ
但是不會再買蝦子旁邊那攤的蛤仔ㄌ
因為煮起來好鹹喔
別間都不會
只是想說就近買
結果買到好鹹的蛤仔
真是很鹹
不是我在嫌
還有不該叫那個賣西瓜的幫我切
因為他的刀好像不乾淨
而且我好像是第一個客人
很倒楣
剛邊看腸病毒的新聞
邊覺得西瓜有怪味
就跑去拿刀子
把所有有邊的都切掉
70塊的西瓜
應該被我切邊切到剩下45塊吧..


昨天跟小戎約好要去18
結果我又沒去
因為根本不敢出門
雖然可以叫計程車很方便
但是昨天嚇到心跳很快嘴巴很乾
完全沒有在怕小戎會生氣
現在開始擔心他會跟我絕交
完ㄌ
不知道怎麼跟他道歉
我真是個放點王
難怪現在很少有邀約電話

可以下禮拜再去嗎
這個禮拜好好待在家吧
我喜歡待在家
心裡又渴望我人美美的在外面狂歡
真的很奇怪

現在只能把他們搬我到心裡
18在我心裡
華納在我心裡
sogo在我心裡
微風在我心裡
要去哪就去哪吧

吃香蕉去(別想歪)
是真的banana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