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信安按摩
按到剛剛

今天睡醒
全身無力
感覺背跟屁股被變形金剛打到
被連ㄎㄠ幾拳
超痛

按完原本好多ㄌ
但是剛剛又去買一些重物
提回家
接好的骨頭又散ㄌㄧ半....

現在渾身又超酸
尤其是手臂
媽阿
我怎麼ㄌ我

剛買ㄌ豬肉乾
榴槤
絲瓜
蛤仔
還有5大顆火龍果

買到火龍果的時候
開心極ㄌ
因為是紅心的
我超愛吃紅心的火龍果
我還在考慮要幾顆的時候
老闆就說
5個通通拿去
我ㄝ樂意的買下
嘴角上揚
想說晚上可以大享受ㄌ
殊不知
提回家
會讓人想死....

出門錢包都藍色的紙張
回家紙張都變紅色的
要不要
紅色那麼多張
可以跟藍色等值嗎??

哪裡有在換的
我要
我有11張紅的
誰要換我11張藍的
我....馬上到

刷牙洗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