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給大頭
問他在幹嘛
要他陪我看電影
因為我太想出門ㄌ
^^

我們去華納看ㄌ無敵浩克
本來想看決勝21點或是慾望城市
但是時間都太晚
就看不是很想看的浩克
沒想到
真是讓我覺得好看

一進去人不多
坐的位置很棒
在中間的走道
不過旁邊有三個人
2男1女
剛開始在介紹別的片子的時候
他們操著3字經
在批評著赤壁或是別部片怎樣又怎樣
那個女的ㄝ很猛
對著我旁邊的男生
用X字眼來形容她對哪個演員的不滿
重點是聲音很大
大到半個戲院都聽的到吧..
我忍到7-8分終於受不ㄌ
跟大頭說:我們換位置好嗎
大頭很尷尬的說:好ㄚ
我們就換到旁邊去
那3男1女還回頭看我們
想說我們是嫌他們太吵嗎?
:是阿
你們真的很吵
又很沒水準的用3字經在講話
因為戲院很安靜
你們實在是很應該小聲一點
如果我們是來台灣玩的旅客怎麼辦
聽不懂3字經
ㄝ會覺得你們台灣人很吵
看個電影一直大聲嚷嚷
心裡真是不舒服

還好浩克好看
一下就把他們忘ㄌ
嘿嘿
我希望我的男友長的像浩克一樣
因為我覺得浩克好帥
他的表情讓我很喜歡
還有牛仔褲很可愛
因為他變身變的很大
所以他的牛仔褲變成緊身褲
超級帥的
此刻真希望他是我男友
可以保護我
牽我的小手
帶我去逛街

大頭認識的人會不會太多
我們在等電影開演的時候
故意站在lava門口假裝要排隊
其實我們倆在看妹
因為我ㄝ很愛看女生
結果居然先是小茜跑來叫大頭
再來是大頭的學弟叫他

我真是馬上變很遜
沒遇到半個認識的
哈哈
ㄝ還好沒遇到
因為我穿阿罵的那種平底鞋跟7分褲
嘿嘿
希望大頭朋友不要在我背後說我很醜
不然我可能會很難過
因為我今天穿的跟要去lava的妹完全不一樣
她們全部都是好像長的一樣
同樣的衣服同樣的妝
大頭知道我變的很渺小
還故意安慰我說:都沒妳正
我知道他不想我難過
所以他安慰我
我ㄝ知道他很想下去看妹
因為我ㄝ想
但是我穿的很像掃地的
所以我們一起決定不要下去
就決定還是看電影好ㄌ
哈哈
希望大頭別心理咒罵我
讓他錯失ㄧ次大看妹的機會
下次再補給他˙
我會穿辣辣的一起去跳跳
絕對不會丟臉低
^^

弟底他們都睡ㄌ
我要去大便
大完ㄝ要來去睡ㄌ
今天真開心
有出門就開心
但是華納今天的爆米花有點軟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去看ㄌ
希望他們下次改進
不過可樂很好喝
下次還要再喝

我要去洗臉刷牙再跟馬桶先生報到ㄌ
謝謝大頭今天陪我
他應該還在開車吧

我要把電腦線插到姐姐的nbㄌ
因為明天一早她還要看股票
><

古耐
希望明天股市好一點

浩克
我來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