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妳們都不相信我不吃肉ㄌㄛ
好喔
都不看好我
我就不吃給妳們看


我今天一整天
早上喝一杯我自己打的
奇異果.蘋果.兩根爛香蕉
跟蘋果牛奶加一點水
中午沒吃
晚上吃一顆山東大饅頭
喝一杯冰豆漿
12點的時候
吃ㄌ三顆李子
到現在
不餓喔
一點ㄝ不餓喔
只是手在發抖而已

今天要找吃的
一路不是胡椒餅
就是鹽酥雞
想說開車的時候
要邊開邊吃
結果可以打包的都是肉類

還好行進間的前方有ㄧ間
六張犁饅頭店
不囉嗦
停車衝下去
老闆:
一個山東大饅頭
一個花捲
一個牛奶饅頭
一杯冰豆漿
多少錢
:52塊
謝謝

饅頭到手不是用吃的
用吞的
不餓
真的不餓
只是方向盤ㄝ在發抖而已...

吃完一個饅頭
馬上胃最滿
再喝水下去
更滿
因為饅頭在胃裡膨脹


明明現在很餓
還在努力讓自己活在胃被塞滿的狀態
喝牛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