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龍山寺拜拜

老外還真不少
不知道菩薩聽的懂英文嗎

今天白天好熱好熱
原來很喜歡夏天的
但是今天不喜歡ㄌ
因為一直流汗
整個臉啊背啊腋下啊大腿啊都是汗
褲子都黏住下半身變緊身褲
臉還呈現不規則的紅
很像大白天喝醉酒
然後眉毛ㄝ掉ㄌ...
我現在臉跟猴子屁股一樣
被曬傷ㄌ
ㄛ!
突然今天不喜歡夏天ㄌ
痱子粉跟蕊那噴霧是我夏天的好朋友
~熱~

晚上我去夜市阿
發現夾腳拖鞋有新出一雙49塊的ㄝ
稍微試穿ㄌㄧ下好像還不錯穿
我就買ㄌ3個顏色
但是最近還不能穿(因為腳破掉)
先買來放著
49塊!!!!
真是想罵髒話的便宜
顏色都很亮我很喜歡
建議買喔

剛在姐姐家一直放屁
因為我今天喝很多小朋友喝剩的奶
然後我們今天奔波一天
我ㄝ憋ㄌㄧ天的屎
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
我就說我要回家ㄌ
不然我後來一直忍屁
很難過
我又怕會對身體不好
又不想讓他們聞ㄌ變笨
我就回家ㄌ
真的阿
聞屁會變笨
所以大家盡量不要在有認識的人面前放屁
不認識的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
好啦沒啦
我是說走路放沒關係啦
但是要選順風的地方放
因為我很討厭人家放屁
我會抓狂
但是我又很喜歡放
所以我很自私
但是我不會一直放啦
我會忍
沒辦法忍的時候
我會說:我要放ㄌㄛ
我不會放ㄌ不承認

我有坐過幾個男生的車
然後他們居然在車子裡放屁ㄝ
而且是要追我的喔
然後我那時很膽小都把它吸光光不敢講
但是我就不會再跟他出去ㄌ吧
因為車裡只有兩個人阿
他們是當我鼻子壞ㄌ嗎
還是他們括約肌壞ㄌ
當我傻ㄌ
重點是他們是要追我
還敢做這種傷害我的事
普通朋友就算ㄌ
放到屁股破掉我ㄝ沒差
因為我罵照罵
他們照放不誤....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
(希望他不要看到)
但是我已經忘ㄌ他是誰ㄌ啦
就是以前唸書學校公認的一個帥哥
他在追我ㄚ
然後有一次我們去一個聚會
第一次約會
然後我不會喝酒阿
我喝一杯就頭暈到不行
然後我就跑到外面蹲在地上吹風
想說趕快讓酒醒然後頭又很暈
超難過的
我不知道他是想取悅我還是怎樣
他就跑出來找我
然後我不是蹲著嗎
然後他就要蹲下來跟我講話
然後一蹲下去
馬上放ㄌㄧ個大屁
我不誇張
我酒馬上醒
然後還要裝沒聽到
ㄟˋ
半夜12點
最好我耳朵聾的那麼厲害啦
然後他就很不好意思的說
旁邊好像有人我去看看
就走ㄌ...

最後當然是沒聯絡ㄌ
自那次之後
我想他應該很想死吧
他是帥哥ㄝ
怎麼可以犯下這種錯誤
我是不知道他有喝醉嗎
但是喝醉會亂放屁嗎

他應該從此不敢再放屁ㄌ吧
或是已經把屁眼缝起來ㄌ...

所以阿
以後要放屁要講
還有千萬不要在追女生的時候漏屁

那真的很尷尬
我現在講話很直
又有神經質
一聞到怪味
我旁邊的人就倒楣ㄌ
我一定馬上在他漏屁的0.0000001秒
不管是不是漏屁
我都會問:你放屁喔
當然往往得到的答案是沒有
但是我就是會不管他直接講
因為年輕的時候忍太多人放屁ㄌ
真都當我傻ㄌ
我根本沒傻
只是不好意思說
他們就很放肆的放
真是給他xxx
還好現在認識的人都不會放屁
ㄝ不是啦
是都不敢在我面前放屁
或是身上有一點臭味
我會馬上講
因為聞屁真的會變笨
我不想再變笨ㄌ
我要當聰明人
我的鼻子比狗還靈
不騙人

不知道人為什麼要放屁
為什麼要讓大家那麼糗

好吧
說完一堆屁話
我要去大便ㄌ
不然晚上我自己就倒楣ㄌ
因為我不是只討厭別人的屁味
我連自己的都討厭
我會很討厭我自己
然後跟自己生悶氣
真的喔

大便去
我是香寶寶
^^
股的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