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越獄風雲第4季
看到第6集
就宣告陣亡
陣亡前鼻孔超痛的
看的時候不覺得痛
因為太好看
看累的時候開始痛
我就開始挖阿挖
奇怪
ㄝ沒鼻屎阿
捏下去就是好痛
呼吸ㄝ痛
尤其吸氣的時候

我睡前應該吃ㄧ顆伏冒的
一直考慮的結果就是睡著ㄌ..

然後起床的時候
感覺好像感冒ㄌ
下午起來的時候
被子被我踢的老遠
我ㄧ整個覺得好冷
但是外面出大太陽不是
?
還做惡夢
夢到我被性侵
全身無力
連睡覺都搞得還是很忙..
想到畫面就超噁
他又高又壯
但臉跟個性ㄝ太醜



我現在在挖鼻屎
衛生紙都是血
好像出國那種太乾ㄌ的天氣
會讓我鼻子流血一樣

真不舒服

覓食去

拜託不要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