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開心的心情
跑去找弟弟
卻被打槍…

再抱著失望的心離開
這次沒有哭
只是很失望
失望被否定

姐姐說
我把弟弟帶到瘦掉
又不幫他洗頭
頭髮很酸
又不讓他早睡
說她自己帶就好
這兩天回家他就胖ㄌ
覺也睡飽
飯也吃飽…

我沒有多做解釋
因為當一個人否定妳的時候
再多的解釋在她認知裡
都是廢話

大親ㄌ弟弟100下之後
我離開ㄌ
或許
姐姐帶
對弟弟是最好的
(廢話!她是他媽)
我只是一個很愛他的阿姨
愛不能代表我夠好

這次不難過
反反覆覆的悲情劇也該下檔
官司結束
第一件事
就是人工受孕
生一個屬於我的小孩
盡全力愛他保護他
永遠不會再因分離難過

不難過這次
只是看不清楚鍵盤而已
嘴角是笑的
因為想通而
開心的落淚
自己生就好
自己生就好


不易排卵的我
加油
(是大哭ㄌ吧!白癡)

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