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洗完頭那天回家
就帶弟弟私奔
奔回我以前住的地方
投奔自由
四天


每天抱弟弟睡
睡前再sweet talk一番
樂不思蜀
哈哈



講得好像我變態
是有一點啦
哈哈
ㄝ不是啦
是妹妹禮拜一到禮拜五
都要很早起來上課
所以晚上都要十點睡
但是弟弟不可能十點睡
因為他還沒上課
所以體力旺旺
每天每天都為ㄌ睡覺這種事
她們的媽媽不開心
不開心
小孩就遭殃
小孩遭殃
我ㄝ遭殃
心理折磨阿~~


洗ㄌ個頭
雖然穿錯ㄌ鞋

但是腦袋卻靈機一動
的恍然大悟


奇怪ㄌ
又不是只有一個地方可以住
幹嘛大家每天要窩在一起
然後所有吵雜聲
搞得心煩

冰雪聰明的我
連夜
帶弟弟私奔
開心
開心的要ㄌ命


每天的每天
回家搬一點東西過來
剛剛去拿ㄌ電腦過來
下大雨
但是心裡想著
有電腦打
就算淋雨
開心阿

弟弟是有借我一台筆電
但是太小台ㄌ
不上手
昨晚弟弟要看pps
的喜洋洋與灰太郎
但是它卻讀取不到
不過可以看犬夜叉....

我就發奮
今天一定要拿電腦來
我ㄝ好看
弟弟ㄝ好看
因為小電腦
字ㄝ太小
我老花
一直要把臉貼在螢幕上
才知道那是啥字
><

搬回來
好開心
講話ㄝ可以用正常音量
睡覺ㄝ不用像當兵一樣
要看電視就下樓去看
不用只開電視
不開聲音ㄌ

超解脫的

每天我都會帶弟弟出去走走
不管如何
就是一定要出門走動
我跟弟弟說
阿姨什麼都不會
只可以帶你出去走路當運動
等你去上課ㄌ
老師就會教你ㄌ
弟弟笑笑的牽著我

前天我們去明明家吃飯
勝利姐煮的菜
我全部幹光
太好吃ㄌ吧
吃到她們瞠目結舌
心想
這哪來的大胃王啊
他們暈.....

我跟明明哥說:
你好像變瘦ㄌ
明明哥說:
妳覺得我變瘦就是妳變胖ㄌ...
我馬上要求
拿磅秤出來磅一下

"喜巴喇"吧
55.5...

明明哥搖頭
我跟在場的
ㄝ搖頭

"老闆:沒鳩啦~~"
(沒救的意思)


回家的路上
我跟弟弟說:
阿姨好愛你
你愛我嗎
弟弟說:愛妳
我說:我真的很愛你ㄝ
你愛我嗎
他小聲的說:我愛妳

是飛上天吧
飛到一半的時候
弟弟說: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
....

好吧
我還是專心開車好ㄌ
...

現在邊打電腦
邊餵弟弟吃旺旺仙貝
想罵一個字的髒話
然後接
如果弟弟是我的孩子
那該多好
...

我一定要中樂透
把弟弟買過來
一定要
...


這是一篇
下不了蛋
的婦女
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