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康熙的來賓
不是眼睛哭很腫的樣子
就是鼻子隆很醜的樣子
這一集是怪咖集嗎
只有容嘉是正常的
真是昏ㄌ我
我看到那個鼻子
我就很難過
鼻頭是豬嗎
好好的一個女生
幹嘛去把鼻子弄成釀
本來都好好的說
真是可惜ㄌ

好久沒看康熙
好久好久
這一次看就覺得來賓不行
恩..
我現在已經關電視ㄌ
完全不想繼續看下去
安靜
比看電視好

剛剛吃ㄌ一顆感冒藥
今天一直覺得鼻腔痛痛的
呼吸的時候跟吞口水的上面那裡
越晚越不舒服
拜託
千萬不要感冒ㄌ
一點ㄝ不想生病
舌頭ㄝ腫腫的
好像睡眠不足
恩....
都有....

弟弟妹妹玩開ㄌ
現在兩人圍著一個保齡球跑
一直笑一直笑
我看到的就是一個球瓶在地上
她們看到的是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在地上
小朋友的世界
真的很純粹
一個不動的球瓶
可以讓她們樂開懷
滿身大汗
尖叫
大笑

我....
ㄝ要

今天睡前的題目:

如何覺得球瓶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