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
先吃ㄌㄧ個東北大餅
燻雞口味
再開始大吃榴槤.荔枝.奇異果
晚上再出門買ㄌ
鹽酥雞的花菜跟豆子還有薯條
今天一直在大吃
我看我是懷孕ㄌ吧我
吃不停
看ㄌㄧ天的電視
做ㄌㄧ天佛像的臥躺姿勢
我的右手快斷ㄌ我
自以為貴妃


榴槤ㄝ太好吃ㄌ吧


姐姐剛剛
一個小時前傳訊
要我去吃海鮮鍋
我說妳不早說
我今天吃撐ㄌ我
吃到缺氧
很累..

晚上洋說要去他店裡
我看我先來睡一下好ㄌ
睡起來再去

插撥
有人開門ㄌ
憲兵回來ㄌ
開始問話+碎碎念
因為她現在約我去姐姐家大吃
我說我晚上要出去
她說那有人晚上在出去的
三更半夜
人家會講閒話
妳是女生
又不是男生
男生都不敢三更半夜出去ㄌ...

來人阿
把她壓下去(學包青天的語氣)

回房休息
不回話
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