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陳吉還有小洋還有tim去吃瓦城
吃完說好要看電影
本來就是約吃飯看電影今天
結果吃完我們想說還有時間
就殺回小洋家看球賽
我們打賭今晚誰贏
結果今天五隻老虎
開啤酒暢飲..
到洋家那一刻洋問:
來!賭誰贏
我心裡是希望達欣
但是我還是覺得台啤會贏
我就說台啤
他們全都是達欣
說賭電影票
我說好
結果電視一開
一賠4
很好
達欣ㄝ贏太多ㄌ吧
我們都沒看到過程
一開電視就是穿藍色衣服的人全身都濕ㄌ
無一不歡
大家在尖叫
我們在洋家ㄝ尖叫
尖叫完以後
我這小婦人
還是起ㄌ婦人之仁
覺得台啤很可憐
但是想歸想
他們ㄝ贏太多次ㄌ
該是讓賢一下ㄌ
尖叫完馬上打給蘇小弟
要他來洋家慶祝一下
但是他們要慶功宴
會晚點到
就約改天吃飯
因為他們一定會喝到很晚
聽的出他的聲音很high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ㄚ
恭喜他
臨別前的最後一役
功成身退


其實
其實我是裕隆的..
只是因為今年裕隆卡到陰
被直落三
所以我才會掉到第2選擇
只是覺得該換個隊贏ㄌ吧
不然球賽越來越不好看
每年都喝酒就飽ㄌ
是不
我看明天蘋果頭版免不了
達欣暢飲台啤
bra bra bra..
誰贏誰輸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盡力就好
總算打完ㄌ
大家都鬆一口氣ㄌ
^^

然後我們就走去微風要看10點20的電影
洋說有演星際大戰什麼的
我們一票人
風塵僕僕散步到微風
結果..
結果沒演
謝謝
妙吧
大夥再回洋家看電視
喝啤酒
要不要

然後陳吉他們開始無聊
想喝粉的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
什麼是粉的
後來他們一直揪一直糾
我才知道是粉味的

明天還要上班ㄝ
不會等明天再去喔
我都出來ㄌ
你們要去喝粉的
那我壘
喝黑的?
我ㄝ要粉的ㄚ

男人阿~

結果他們揪到ㄌ
就去粉店ㄌ
我跟洋開始看影集
還蠻好看的ㄝ
雖然後來再看一遍就變有點白痴
但是一開始還超吸引我的
就是阿諾的那個電影但是他是影集
我忘ㄌ片名ㄌ
><

洗臉刷牙去

小米香
你乖
下次不要再踩到大便ㄌ
你爸很辛苦
雖然他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