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天母sogo
不好逛吧
感覺東西還蠻多的
只是坐捷運到芝山站
等一個人
等到差點發脾氣
想調頭時
他就出現ㄌ
下次再讓我等你
試試看
最討厭等人ㄌ
雖然我最愛讓人家等....

我承認
我自私
但是我有申請遲到專利
所以不得仿冒
謝謝

然後去西門町remix換衣服
前天買ㄌㄧ件衣服
回來看好醜
就去換ㄌ兩頂帽帽
一整間都男的
潮流實在不適合出現在我身上
女生穿好像有點台
oh no

今天去sogo居然忘ㄌ帶happy go的卡
害我不能積點
G點?
要不要!
挖勒

禮拜4要去忠孝sogo積點
發票記得帶
然後不要再亂買
千萬記得帶

今天很開心
那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