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回家的路上
半路買麵的時候
被一對情侶發現
跑來問我這狼狽病患
妳是網路阿尼嗎?

我差點

沒犯下殺人滅口的罪行...

我直接把他推開外加抱頭尖叫
說你在說什麼
誰是網路阿尼
我不是
他說:妳就是ㄚ
沒變阿
我真想殺人..
剛出院
還沒走到家
4天沒洗頭沒洗澡
居然被這對情侶直接給我活逮
很好
於是
我們做ㄌ朋友


你好
我是網路阿尼
請你記住網路上美美的阿尼
忘記在路上遇到醜醜的阿尼
不然
滅口
謝謝

出院

我出院ㄌ
手爛ㄌ
真的爛ㄌ
活像打海洛因的人
雙手佈滿針孔
但是
我不吸毒
我吸點滴
不好笑
謝謝

在醫院看ㄌ星光
躺在床上哭
很像白癡
11點電視給我全館熄火
真想殺人
看到一半
沒得看
害我昨天再看重播
真痛苦
還看到自己上新聞
很屌
我直接髒話相送
跑去廁所深呼吸
以為我見鬼ㄌ...

還好我入院前買ㄌ很多雜誌跟報紙
每天看這些看到4點多才睡
因為3點要打針
一開始打半個小時就可以
後來兩天打不進去ㄌ
一針要打一個半小時
因為不是一直停掉就是血管滲血
血管緊繃ㄌ..
我一直要注意點滴的進度
直到護士拔掉
我才能安心入睡
4天
讓我改變很多習慣
就是可以不抽菸大便
跟不吃藥睡覺
還有每天吃到三餐

我變ㄌ
變正常ㄌ

醫生出院前叮嚀
一定要多吃肉
紅肉
牛肉羊肉鴨肉豬肉
舉凡是紅色的肉就多吃

我想吃人肉
誰要給我吃
我要大補

天阿(雙手合十)
給我健康
給我勇氣
給我力量

我-要-大-吃

謝謝大家的打氣
我現在很好
雖然還是沒什麼力
但是不會再極度暈眩ㄌ
小小暈ㄌ
我會多吃肉低
阿尼加油
day1

day2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